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苏州稻香村“稻香私房”粽子热销 稳居一线品牌阵营

发布时间:2021-06-17 10:23:5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落下帷幕,据苏州稻香村表示,整个端午销售季,苏州稻香村“稻香私房”粽子线上线下销量整体增长20%,出口到多个国家,被抢购一空。据多家第三方平台统计,“稻香私房”粽子销量皆稳居一线阵营。

苏州稻香村始创于1773年,是“稻香村”品牌的创立者,也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江苏省非遗保护单位。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0个现代化生产中心,7个原料供应基地,700多家覆盖全国的线下专卖店,线上天猫、京东等多平台布局,产品出口到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稻香私房”品牌是稻香村集团的高品质子品牌。“稻香私房”粽子传承江浙地区手工粽艺精髓。今年的“稻香私房”粽子品种多样,口味丰富,既包括原味、蜜枣、鲜肉、豆沙等传统粽子,还有大黄米、梅干菜、红烧排骨、八宝、杂粮等创新口味。为了能迅速锁住粽子的美味和营养,稻香村还引进了先进的传送、冷却设备,让消费者吃得放心。除了散装粽子,还有各类粽子礼盒,价格从几十元到300多元不等,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据艾媒金榜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粽子品牌线上发展排行榜单TOP10》显示,“稻香私房”粽子品牌排名第四,可见优质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稻香村集团电商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稻香村直播团队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平台开展了直播带货活动。据天猫平台统计,“稻香私房”品牌位列粽子品牌交易排行榜第五位。京东大数据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21端午消费数据也显示,五芳斋、稻香村(苏州)、真真老老、广州酒家、北京稻香村成为消费者下单首选的TOP5品牌。

“我们与颐和园联名推出的‘稻香御礼’粽子礼盒,将中国传统美食技艺与传统文化融合,礼盒设计诸多元素均出自颐和园实景手绘勾画,让中国传统佳节在新时代展现出崭新的面貌。”稻香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礼盒一上线就受到了众多年轻人尤其是传统文化爱好者的喜欢,在京东平台售出了7万盒。

据了解,“稻香私房”粽子还是国内粽子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出口品牌,今年粽子出口增势良好,5月中旬就早早完成出口工作,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反响热烈,一经上架就被抢购一空,为传播中国美食及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