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元气森林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

发布时间:2021-07-28 10:40:4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四川站)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期进一步扩大中国参加迪拜世博会的影响力。活动现场,主办方以视频形式展示了世博园全景实景,带大家领略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观;中国馆展览展示方案首发仪式的开展,向外界展示了中国馆四川主题日的风采,据与会嘉宾介绍,大熊猫作为中国的象征和最具亲和力的“友谊大使”,也将以特别的方式亮相世博会中国馆。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中国馆赞助商和合作媒体授牌仪式,作为世博会中国馆高级赞助商,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张慎峰致辞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向元气森林授牌

本届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宗旨,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在阿联酋迪拜举办。其中中国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与机遇”为主题,命名为“华夏之光”,届时,元气森林相关产品也将在中国馆内展出。

据了解,从诞生之初,元气森林就立足于“服务全球”的品牌视野,并且早早开展了全球市场的布局。已经先后出口美、加、法、德、澳、新、日、韩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本次作为世博会的高级赞助商,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称将借助世博会,继续深化全球布局,让更多的人了解元气森林。

近年来新兴水饮品牌崛起,其中不乏民族企业,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便是不惜成本为用户提供好产品,未来中国的新兴品牌在全球市场中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元气森林主打年轻Z世代的健康饮品,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着中国当代年轻人对饮品的需求和迎合着年轻人的文化潮流。

未来,中国会有更多的本土企业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加速走向全球的步伐,让更多国家的年轻人能喜欢上“中国品质”。

责任编辑:陈思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