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一文揭秘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5:0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7月29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备案批准,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饭店协会、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首旅集团集采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

展会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等参展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搭建产销对接、品牌孵化、对外合作一站式上下游交流平台,共同搭建北方地区行业产业整合、招商引资、恢复动能、扩大交易的有效平台,推进酒店、餐饮、食品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展览总面积达50000平米,设置三大展区,分别为餐饮供应链展示区、酒店用品及餐饮展示区、食品饮料展示区。涵盖餐饮食材、配餐调料、餐饮包装、食品饮料、餐厨设备、酒店用品、智慧酒店、工程设计、清洁消毒等板块。

品牌酒店、餐饮企业、餐饮产业链创新企业、优质电商平台企业、新餐饮包装企业、优质农资企业、地方政府及行业协会等400余家展商共襄盛会。同时精准邀约首旅集团集采中心、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各地行业协会组织等近1000家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对接,洽谈合作。

本届博览会在往届基础上不断地大力推陈出新并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相关行业政策,如:设置山西省农副产品展览展示区;借助“限塑令”升级、餐企换新装热潮倾情打造了食品餐饮包装展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特别搭建了西餐日料展区并举办了“时尚杯”餐饮大赛。

为扩大“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本届博览会将同期举办“第四届(京津冀)酒店及餐饮业发展论坛”、“首旅集团水产品餐饮集采对接会”、“智慧酒店发展论坛”、“西餐日料餐饮大赛”、“商厨设计论坛”“餐饮及食品安全合规论坛”等20余场配套活动。

据悉,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深耕酒店及餐饮业也已十年之久,立足于大北方酒店、餐饮、食品饮料、商超、市场等商业业态,不断地为参展商及采购商汇聚行业优品,聚集产业力量,提供高质量的“采购对接平台”,为酒店、餐饮、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届博览会必将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升级、形成规模经济、发挥渠道优势、扩大酒店、餐饮、食品行业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地创新行业价值,助力酒店、餐饮、食品行业迎接大规模、高质量、新业态的新一轮提振和持续繁荣。

北京恒辉系列联展将持续开展,继续秉承北京展的辉煌和影响力,带着资源,人脉,带着优质的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为酒店、餐饮、食品业内人士呈现一场又一场盛会。

责任编辑:陈思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