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君乐宝奶粉携手婴连锁为母婴行业大发展带来新驱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0:16:3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新年伊始,君乐宝奶粉婴连锁系统年度峰会在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召开,君乐宝君保利母婴俱乐部正式成立。1月5日,首批参会的数十家婴连锁与君乐宝奶粉达成战略合作。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保利母婴俱乐部针对婴连锁运营特性制定一系统一策服务营运模式,代表着一种信念、一种责任、一份信任。各位会员纷纷表示,将携手君乐宝奶粉,依托君保利平台,向着更大的市场、更高的目标前进!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国粉未来已来”,来自喜阳阳爱婴董事长王伟国、河北爱尚婴董事长文力强、沈阳妈咪购董事长杨志宇、嘉兴铁皮青蛙董事长王赵云、宜昌妈咪购董事长王春莲、江西豆豆总经理谢香、江西贝贝总动员总经理汤辉、河南母爱E百总经理刘斌等嘉宾受邀并出席峰会。

突破2022 君保利母婴俱乐部迎来开门红

当前,中国乳业迎来快速发展,品牌之间竞争加剧,乳业连锁随着行业和消费的变化不断发展,连锁形式不断丰富,业态规模不断扩大,而在新零售和新消费的大潮之下,乳业连锁新的大幕也在拉开。

在此背景下,君乐宝奶粉聚焦全国TOP母婴连锁系统,积极推进君保利母婴俱乐部的建立,俱乐部在满足母婴人群高品质需求前提下,针对婴连锁运营特性制定一系统一策服务营运方式,明确产品规划思路,打造年销量过亿、过千万级别的母婴连锁系统。君保利母婴俱乐部的成立,在很大程度上是向商家、市场释放了强烈的信心讯号。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婴连锁与君乐宝奶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喜阳阳爱婴董事长王伟国表示:“君保利母婴俱乐部让我重拾信心,相信定能更好维护我们婴连锁合理利益,给行业带来更大发展”。河北爱尚婴董事长文力强表示:“这是奶粉行业真正有意义的突破,让我们敢于做市场、敢于付出!新年新起点,这让我们与君乐宝一起发展更加充满干劲,更加有信心!”

刘森淼在峰会上强调,经销商是君乐宝奶粉的家人,是君乐宝持续推动国际化、全国市场化布局的最重要盟友。君乐宝奶粉将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不断创新升级合作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给中国母婴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谋篇布局 升级内码系统赢得信任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君乐宝奶粉还率先在旗下奶粉产品罐内加装二维码。区别于罐外码,内码是打开奶粉桶内铝膜纸才可见的二维码。内码系统不仅可以让消费者确认产品流向,进行全程追溯,享受丰富的服务,还可以帮助企业、合作伙伴等随时了解产品物流走向、消费终端等信息,实现产品销售渠道的精准把控。

经销商表示,内码制度的推出构筑了更加稳定的奶粉市场秩序,让大家可以更放心将更多精力放在市场的拓展和消费者服务上。

“君乐宝是一个很务实的企业,他们能站在母婴渠道的角度,一起推动生意发展,让渠道安心经营,这一点很难得。”浙江铁皮青蛙董事长王赵云表示“君乐宝推出了“内外双码追溯体系”,从质量管控、消费者服务方面都开创了行业的先河。让消费者喝得更放心,我们经营者和渠道销售更安心。我们与君乐宝将进行更深度的合作,还会向周边的同行朋友推介君乐宝,带动更多优秀的母婴渠道与君乐宝一起发展。”

极致创新 君乐宝打造世界级品质奶粉

会议最后,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对本次峰会进行了总结,“国粉未来已来”是此次会议的主题,君乐宝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持续推动品牌和渠道良性互动,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构建起品牌健康生态圈,共促国产奶粉快速发展,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幸福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峰会上婴连锁系统纷纷对有机优萃系列、至臻A2、恬适A2、诠维爱、诠护爱、臻壮、奥力高等婴幼儿及儿童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同时,君乐宝还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羊奶粉、A2新品等,给合作商提供了更多种选择。在婴幼儿奶粉领域不断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这背后是君乐宝奶粉坚持创新的核心战略。

魏立华强调“让中国宝宝喝上世界级的好奶粉,这是君乐宝和母婴渠道商的共同愿景。”以此为目标,君乐宝在全球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包括研发水平、牧场、工厂、合作伙伴、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在内的“五个世界级”模式,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君乐宝奶粉上市7年时间,实现了产销量全国领先,从0到每天400多万妈妈选择,实力领跑国产奶粉发展快车道,带领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实现反超。

峰会当天,全国母婴连锁系统代表还参观了君乐宝投资5亿元打造的奶业创新研究院,纷纷赞叹君乐宝强大的科研实力及创新能力,并表示这给了自己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强大信心,更加有信心向消费者推介君乐宝的优质产品,也愈发坚信国产奶粉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