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五谷道场的2021——创新致胜 稳步前行!

发布时间:2022-01-21 16:07:0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后疫情时代,公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方便速食赛道竞争愈发激烈,五谷道场紧跟市场变化需求,积极统筹创新布局,开启全面进阶之势,走出了一条自己的成功之路。

2021年,五谷道场夯实基础、稳固现有客群,从产品升级到品牌营销、再到销售渠道的拓展,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面布局种草 品牌形象稳步提升

作为非油炸方便面领导品牌,五谷道场多年来一直坚持为消费者输出健康美味的多元化速食产品。2021年,五谷道场借助互联网强大的流量优势,采用高举高打的“种草”推广战略,提升品牌知名度。

强势登陆国民金字综艺《天天向上》,打造天天兄弟最爱的泡面,“王一博震惊四连”喜提当日热搜,助力品牌曝光;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红书等9大主流社交平台全面种草,为品牌沉淀口碑;合作国内先锋影展FIRST青年影展,打造独特五谷道场面馆,开展“故事换面”主题营销活动,深度对话Z世代用户,跨界电影圈层,塑造有故事感的品牌形象。五谷道场面馆备受瞩目,现场著名电影人张艾嘉导演对五谷道场自热米饭黄焖鸡饭高度评价,直呼“怎么会这么好吃”。同时与各大品牌进行跨界联动,反向赋能,不断强化“非油炸健康速食”第一品牌的形象,打造健康营养、时尚有趣的速食风向标,助力品牌在年轻圈层开启新的泡面主义。

产品创新受热捧 面面俱到

随着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越来越多元化,五谷道场以中华饮食文化为鉴,结合大众消费者喜好不断进行“包装设计、口味、面体”上的迭代创新,受到广大消费端的青睐。金系列设计包装改版全新亮相,注重产品的食欲展现。上线粗粮系列黑麦荞麦面,面饼荞麦含量既有50%的低含量,也有100%高含量的创新设计,健康低脂,营养丰富。新品迭出,推出了酱香排骨面、酸辣豚骨面、西红柿鸡蛋面、四川担担面、炸酱面、猪骨汤拉面等7款新品,其中五谷道场热干面一举斩获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优秀创新产品大奖。产品创新是五谷道场生生不息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也因此成为速食赛道上的创新拓展的“急先锋”,既为现有顾客带来了新鲜感,又巩固了当前消费者的忠诚度。

健康、营养的方便食品是行业发展趋势,而这恰好与五谷道场追求健康的发展理念完美契合,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五谷道场2021年紧跟健康营养趋势,把握消费升级,上市了私房大实物包产品、100%杂粮面和半干面体,这些产品上的创新输出,帮助品牌从“价格战”向“价值战”实现健康转型,同时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情感共鸣也在潜移默化中达成,强化了健康化、高端化、差异化的品牌属性。

满载信赖 销量逆风破局

纵观整个方便面市场,2021年的销售情况都不容乐观,整体销量同比下降7.7%,多数品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尤其是在电商渠道的销售,多个速食头部品牌同比下滑30%以上。

面对大环境略显萧条的背景,五谷道场满载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交出的2021年度成绩单着实让人惊喜,线下销售渠道增长了1%,电商渠道的成绩更是突飞猛进,通过全面布局抖音进行多维度品牌宣传,打造直播间、发布的工厂垂类视频等,五谷道场的电商销量同年取得高达20%多的增长。

品牌传播、产品创新多力齐发,给五谷道场来了一次漂亮的逆风突破。未来,五谷道场将继续深耕“非油炸健康速食”第一品牌形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综合提升市场竞争力。

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产品成就品牌,品牌成就企业,企业回馈社会。作为国民健康速食品牌,五谷道场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奉献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自成立以来,五谷道场不忘初心,成长自己,用“匠心”做产品、用“爱心”勇担社会责任。

河南暴雨灾害牵动民心时,五谷道场第一时间驰援郑州和疫区,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助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与社会各界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充分展现出五谷道场铁肩担道义的大企业担当。未来,五谷道场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企业的公益理念,担当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断注入温暖与力量。

回首2021年的三百多个日夜,五谷道场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精彩,成绩在汗水和拼搏中熠熠闪光!展望2022年的全新旅程,五谷道场必将不负韶华,载着全新的梦想继续破浪前行,迎接更多的挑战!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