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U选营养,为荣耀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09 20:12:3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U选营养,为荣耀护航”暨葆婴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续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USANA葆婴宣布将在未来4年,继续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通力合作,向驻局训练的近千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优莎纳系列部分营养品将继续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聂怀禹、USANA葆婴销售营运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孙磊、中体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甄颖锟出席了发布会。

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Brent Neidig聂怀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受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及驻训运动员的信任和青睐,在下一个奥运周期,继续为驻局训练的国家队运动员们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24年巴黎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称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作为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目前有包括羽毛球队、举重队、乒乓球队、体操队、排球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游泳队、田径队等在内的13支国家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生活。截至第32届东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训的国家队共有212位运动员获得196枚奥运金牌。

国家体育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USANA葆婴,她表示:“作为我国体育健儿提供备战保障产品的企业,葆婴对于产品安全实施严格把控,在理化指标、微生物以及功效成分指标方面进行严格检测,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在过去的大赛中为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起到了积极且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训练局与葆婴有限公司继续携手,是奥运精神与冠军品质的完美结合,必将为国家队运动员积极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做好助力和保障工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向USANA葆婴销售营运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孙磊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

USANA葆婴销售营运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孙磊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期待:“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伙伴,USANA葆婴见证着运动员们的坚韧不拔,感受着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能够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一起度过这些意义非凡的日子,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未来,USANA葆婴将一如既往,带着‘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愿景,坚守品质,传递健康,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