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焙乐道新工厂布局湖州,推动中国健康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22 10:32:1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焙乐道是来自比利时的一家百年企业,专注于烘焙原料领域、拥有食品科技基础研发能力的烘焙行业巨头。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焙乐道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分别建立了分公司与研发中心。2022年,焙乐道在浙江省湖州市长新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焙乐道工厂入驻长兴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焙乐道湖州工厂,符合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现代工厂

焙乐道湖州长兴工厂是一座符合FSSC22000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现代工厂,以海外进口的主要设备为核心,搭建行业领先的生产线。并通过数字化管理、监测和可追溯系统等技术的融入,实现产品从源头到市场的全程安全放心。焙乐道湖州长兴工厂拥有现代工业化烘焙测试实验室,对产品进行不断地检验与优化。将烘焙食品原料的规模化生产,回归到健康与安全的本质,这也是焙乐道品牌一直所倡导的“健康与乐活”理念在工业化领域严谨科学的表达方式。

焙乐道湖州长兴工厂,将研发与生产的主要方向,锁定在健康的烘焙用预拌粉产品。倡导少糖、少油、低脂食品原料以及营养谷物在产品中的应用,聚焦人体肠道菌群健康的探索。分子生物技术等前沿技术的融入,更是保障了更加健康,更加清洁的食品原料的可持续性发展。

焙乐道的可持续发展观,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的生产与研发,还以国家战略为指导,在碳中和领域不断突破,促进行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湖州长兴工厂,将继续延续广州工厂可再生能源、污水处理、环境绿化、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等方面的成果,与集团共同完成“2025年提前实现碳中和”及“2030年实现水平衡”的目标。

走近焙乐道,致力于实现健康和可持续食品发展的百年企业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焙乐道在致力于生产更加健康、营养、美味的烘焙原料产品的同时,更加看重企业、社会以及地球生存环境的长远发展,并长期推动环境、社会和健康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焙乐道已经签署了《欧盟负责任食品企业和营销行为准则》,成为签署这项欧盟准则的首批公司之一。该准则的签署与准则承诺的提交,体现出焙乐道为实现健康和可持续食品发展的共同愿望所做出的努力,以及焙乐道作为传承百年的家族企业,对消费者以及下一代的美好承诺。

《欧盟负责任食品企业和营销行为准则》是「从农场到餐桌战略」的首批成果之一,也是其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该准则包括具体的可衡量的举措,这些举措实际上有助于建立一个提供健康、可持续食品的良好环境。「从农场到餐桌战略」与「欧洲绿色协议」,与焙乐道长久以来坚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健康与乐活」理念不谋而合,焙乐道将继续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通过多个维度的举措推动环境、社会和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并为欧盟所计划的总体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焙乐道在中国:广东省烘焙科学与功能发酵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州焙乐道食品有限公司是焙乐道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广州,通过二十多年的成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规模的食品原料制造企业。

在2021年度“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中,焙乐道申报的“广东省烘焙科学与功能发酵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此次获得认定,是政府及行业,对焙乐道在烘焙食品研究领域以下几个方面持续践行的认可与肯定。

百年匠心的焙乐道集团,已经深耕中国烘焙市场超过25年,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烘焙技术的同时,与中国院校及同行业专家不断展开深度合作,持续共同推进烘焙行业的成长。积极分享行业经验并共同推进行业发展,是焙乐道不变的理念。将开放先进的人才观念与切实的研发合作相结合,是未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与创新能力的不竭保障。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