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沪上阿姨鲜果茶公益环保运动会将绿色植入童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10:25:4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8月26日,由沪上阿姨鲜果茶主办的一场主题为“童享绿色”城市森林环保运动会在济南童梦奇缘主题乐园举办。活动通过普及自然环保知识、手工印染绿色公益画、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等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在互动与游戏中认识自然、感受自然、保护自然。

助力环保感受自然 沪上阿姨济南暑期儿童公益拓展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树吗?我们的生活中正是因为有无数的它们不停的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才能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好!”活动领队陈老师对孩子们讲到。活动第一站,通过带领孩子们认识不同植物的形态,生动活泼的互动讲解方式,激发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浸润自然,提升素养。将绿色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心里,让他们在感受自然魅力的同时,内心筑起小小的“绿色”梦。

植物印染环节中,一下下掷地有声的敲击声回荡在园区内,“小小印染师”们认真学习制作过程,手中一块块白色的小方巾,在孩子们印染后的装饰下变得格外精致。“这些绿叶和花朵染出的真是太好看了!从来没想到身边这些植物能有这种用途。”孩子们拿起自己的作品开心分享着。

在保护自然的环节中,通过两队比拼的方式,将“随手捡”的环保理念植入孩子们心中,更让孩子们了解到团结的意义。孩子们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爱护自然,争做环境保护小卫士。

赋能消费新场景 沪上阿姨鲜果茶快闪店走进公园

沪上阿姨鲜果茶9周年之际,将logo焕新为绿色,并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项目启动“自然定绿”绿色公益行动,旨在通过捐助公益林果的行为号召公众关注生态环境的绿化与保护。据了解,沪上阿姨鲜果茶快闪店此次也于该亲子主题乐园内同期开启,连续两个周末为园区夜场篝火晚会提供免费茶饮。覆盖公园及周边消费群体,解决以往在园内游玩时无法下单的痛点,致力于普及“自然定绿”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方式。

沪上阿姨以“自然定绿”公益理念为初心,开创“公益绿”新风尚,呼吁公众重视环境保护,将绿色还给自然。既凸显出沪上阿姨坚持深耕鲜果茶赛道的信号,也表达了品牌方希望持续传递绿色新鲜的品牌态度,为消费者构筑健康茶饮生活的决心。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