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赢奖金+免费旅游!“我和齐云山的酸甜故事”图文全网征集!

发布时间:2022-08-31 15:06:49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image.png

1992年首创面市的“齐云山南酸枣糕”开创了中国南酸枣食品新品类。1997年齐云山南酸枣糕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是国内同类产品最早且唯一连续25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食品;2007年,“齐云山”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22年齐云山南酸枣糕被审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image.png

齐云山人30载的匠心执着赢得了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齐云山南酸枣糕从最初的不为人知的小众食品成长为享誉全国、蜚声中外的特色野果健康零食。齐云山公司在中国乃至世界南酸枣食品领域一枝独秀。

一、活动主题:

值此齐云山南酸枣糕上市30周年、绿色食品认证25周年之际,向广大消费者、经销商、供应商、科研合作机构、业务合作单位、齐云山员工等社会各界征集有关您“我和齐云山的酸甜故事”的图文,并给予优厚的奖励。期待大家的踊跃投稿!

二、征稿时间:

2022年8月29日至2022年10月10日

三、参赛者及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者身份不限,投稿数量不限。

(2)参赛作品主题必须紧扣:“匠心三十载,齐心创未来——我和齐云山的酸甜故事”主题。图文征集的图片(照片)内容真实记录:过往与齐云山公司企业、品牌、产品相关的生活、工作中的值得记忆的某个瞬间。每幅图片下必须附注文字,说明图片的来源、图片相关故事情节、本人的感想等,每幅图片附注的文字控制在200字以内。

(3)作品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内容须真实、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投稿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作品提供者自行承担。

(4)图片质量要求:图片彩色、黑白均可,尺寸或像素大小不限,要求画面清晰,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违背事实的技术处理。

四、投稿方式:

(1)本次大赛可选择电子邮箱投稿,亦可纸质投稿。来稿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详细地址、电话、邮政编码。来稿注明“我和齐云山的酸甜故事”字样。

(2)投稿一经入选即视为认同作品著作权归齐云山所有。

(3)电子投稿邮箱及纸质投稿地址: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杨公路1号齐云山5楼市场部。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1) 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0日24:00。

(2) 组委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10月11日至10月20日期间,通过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定获奖作品(若无合适作品,本次征集活动不排除“一等奖”等奖项空缺的可能性)。

一等奖1名,奖金  5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5名,奖金各1000元,荣誉证书。

image.png

以上奖金金额为税前。主办方为所有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邀请三等奖以上的获奖者参加“中国南酸枣旅游文化节暨够野你就来—-2022齐云山登山节”、“齐云山南酸枣糕上市30周年&绿色食品认证25周年‘双庆’活动”晚会。

image.png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