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智慧农业赋能,广西桂林首座”隆赢科技 智能立体冷库”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0:54:4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image.png

2022年9月14日,由隆赢科技与子公司广西立腾食品科技建构”智能立体冷库”在广西平乐县正式开仓。此次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隆赢科技作为桂林地区首座全自动专业立体智能冷库,将进一步完善广西农产品冷链基础设施建设,为茶饮餐饮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冷链物流保障。

image.png

据悉,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骏武等当地政府嘉宾,以及隆赢科技董事长易玉兰、总经理林家颖、研发中心总监周承霖等企业领导均出席了本次庆典启动仪式。

image.pn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隆赢科技董事长易玉兰以及冷库项目负责人罗庆良总监相继上台发表讲话。杨林葵更是在致辞中表示:“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的建成运营,不仅可以解决农产品保鲜期短、损耗大、品质下降等问题,还能够扩大农产品的供应范围”,并且“随着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的正式启用,将推动平乐县冷链物流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image.png

平乐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上台发表致辞

image.png

隆赢科技董事长易玉兰上台发表讲话

启动项目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林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骏武一行领导,在隆赢科技总经理林家颖、研发中心总监周承霖以及项目团队的陪同下,莅临隆赢智能立体冷库操作间参观指导。

image.png

“冷库建设投入了多少?”“使用效益如何?”杨林葵一行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智能立体冷库建设、使用效益与发展规划等情况,杨林葵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image.png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演示入库到出库的全程自动化

桂林首个高标准、自动化立体冷库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项目位于广西省桂林市平乐县二塘镇工业园区,占地1024平方米,采用赛斐迩18米高双深位堆垛机立体库系统,提供2000余个储位,库容量达2000吨,库内可调节温度在-18℃至-25℃之间,实现了高质量存储冷冻加工产品,保证品质,流程精简,绿色高效。

image.png

作为广西省桂林市首个智能立体冷库项目,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的投产将填补平乐县在冷链物流方面的关键短板。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民致富,为推动广西桂林先进的现代供应链智能农业园区的建设,完善中国农业资源与全渠道分销匹配能力贡献力量。

携手知名公司——赛斐迩展开技术合作

广东赛斐迩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斐迩)是两广地区知名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在各行业领域内拥有上百个数字化智能化仓储项目,多领域项目做成标杆,智能物流集成规划水平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本次,隆赢科技与赛斐迩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广西桂林首座智能立体冷库”。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由存储系统、搬运系统、分拣系统、识别系统和信息系统等智能系统共同构成,采用立体货架、堆垛机、穿梭车、输送线等先进设备,搭配WMS、WCS等多套信息管理软件,实现库内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作业。

通过条码自动识别系统、信息管理系统、过程监控系统、堆垛机器人控制系统、入出库自动输送控制系统、数据通信系统及检测系统进行实时、高效的产品出入库作业,有效提高了物流作业效率和准确性。

与传统楼层仓库相比,数字智能化立体冷库无论是从前期建设、运营投入、作业效率或是管理水平等各个方面,都具有显著的优势,响应了国家对节能、环保、降耗 、高效发展的号召。 

image.png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仓库的投入使用,是冷链管理上的重大突破,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货物存取自动化、货龄管理可视化和运营管理信息化,大大提升了企业储存运营的能力。

image.png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项目亮点

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集生产、分拣加工、储存,综合供应链服务、电商平台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全程自动化、土地利用率高、节能损耗、保鲜功能强、智能管理精准化、环保无害化、成本节约化六大核心竞争优势:

1、从入库到出库全程自动化,从源头提高冷链物流仓储环节的效率;

2、自动化存储、搬运、拣选技术,实现土地利用率最大化;

3、商品先进先出管理,保证大批量物流仓储周转,减少损耗;

4、进出库无人化加上两重开关门设计,节能降耗;

5、数据管理智能化,实现实时追踪,并了解货物全面状况;

6、自动化装卸量大,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使员工脱离了恶劣的工作环境。

image.png

关于隆赢

上海隆赢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现有广西立橙食品工厂、广西立腾食品工厂、荔浦隆赢食品工厂3大生产园区,作为公司总部,地处国际大都市上海,专注于“隆尚香芋”系列产品的种植、研发、生产及供应。在广西以自建种植基地为主,联合合作社基地为辅,依托产地,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

截至目前总计超5000亩,年产量超1万多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年产值超4亿元。

image.png

主营产品:速冻香芋块、香芋罐头、大小芋圆、芋泥等系列,适用于甜品、奶茶、烘焙、中餐等领域,为茶饮、中餐、烘焙及食品连锁企业提供特色农产品解决方案。

image.png

作为中国香芋细分领域市场的开拓者和创新者,隆赢科技依托高标准的自动化立体冷库,不仅将带来供应半径的扩大,通过就地保鲜和专业低温化处理,还能最大程度保持香芋原有的新鲜,让隆尚香芋品质和附加值都更具备市场竞争力。

image.png

此次庆典启动仪式不仅意味着桂林首座全自动专业化立体冷库的建成,更标志隆赢科技冷链仓储项目向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至此,隆赢科技智能立体冷库正式投入使用,为后续冷链贸易开展大批量周转、配套加工、冷链配送等增值业务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image.png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