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梦之蓝彰显国际品牌影响力,香飘上合撒马尔罕峰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1:21:4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当德国人李希霍芬提出“丝绸之路”这个形象贴切的概念时,这条绵延千年的梦想之路,早已像中国的丝绸一样纵横交织于世界大地。翻越险峻的帕米尔高原,穿越广袤浩瀚的天山廊道,梦之蓝也沿着这条路,润物细无声地将古老欧亚民族的梦想紧紧连接在一起、交织在一起。

9月15日—16日,在“丝绸之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历史名城撒马尔罕,2022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隆重举行。晚宴上,与会嘉宾一边领略“浓郁西域风情”的古城美景,一边品鉴洋溢着“中国智慧”的梦之蓝,共同擘画上合发展蓝图。

image.png

作为本次峰会的官方指定用酒,梦之蓝M9代表中国白酒亮相撒马尔罕,成为连接世界各国嘉宾友谊的纽带,展现出中国以绵联动、以柔包容,儒雅而富有内涵的文化底蕴。

image.png

上合餐桌上的“外交官”

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黄海之滨氤氲着梦之蓝的绵柔酒香,“和谐绵柔”的中国智慧与“上海精神”产生了奇妙共振;2019年,在中亚山城比什凯克,梦之蓝再续上合情缘,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今年9月,同样的场景再次出现在了撒马尔罕。从飘香青岛峰会到惊艳比什凯克峰会,再到亮相撒马尔罕峰会,梦之蓝M9受到了各国政要和贵宾的追捧与喜爱。

一个白酒品牌,不仅将各国的友谊不断升华,也让各国政要纷纷点赞……梦之蓝,这瓶中国名酒为何能屡次在上合峰会上掀起“绵柔热”,火爆国际“朋友圈”?这要从梦之蓝M9其广受认可的绵柔品质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说起。

经过8000天小坛窖藏的梦之蓝M9,看起来色泽微黄,闻起来自然陈香,喝下去温润如玉,代表着中国的品味和格调,“绵柔”中也蕴含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友好、敦厚,传递着中国包容内敛、谋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image.png

白酒的语言超越国界,真挚的交流打动人心。多国政要嘉宾共赴“上合之约”,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完美演绎了“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的“上海精神”。这一刻,友谊与传承闪耀会场;这一刻,共筑同一个梦想令人动容;这一刻,梦之蓝与上合峰会成为天作之合。

促进中外交流的梦想“使者”

梦之蓝在世界舞台的惊艳亮相已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上合青岛峰会、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等主场外交,还是“梦想连接世界·梦之蓝之夜”、“梦之蓝全球春晚”等国际交流活动,梦之蓝作为中外交流的梦想“使者”,跨越千万里,用足迹绘就了一幅“梦想蓝图”,让世界人民爱上中国白酒,爱上中国。

image.png

如果纵观梦之蓝近几年的全球足迹,就会发现,无论是越南、柬埔寨、韩国,还是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总能看到梦之蓝的身影。这恰恰透露了梦之蓝背后的国际化布局:以“梦想文化”为领航,洋河将遵循“为世界人民美好生活而酿造,为中西文化互动融合而创造”的使命,实力打造出让国人自豪的中国味道,让世界铭记的中国名片。

梦之蓝的中国品味与格调,也成功夺得了世界多国政要和嘉宾的眼球。无数外国友人于觥筹交错、推杯换盏之中“零距离”感受了中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英国肯特郡迈克尔亲王曾说,要像收藏家里的古董、油画一样悉心珍藏梦之蓝M9,而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对梦之蓝M9也相当喜爱。

回看梦之蓝的世界足迹,它的成长逻辑呼之欲出:在一次次的亮相中,重新定义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与价值。每逢和国家乃至世界相关的大事件,每逢国家向世界传递中国实力、展现中国智慧的时刻,处处都能看到梦之蓝的身影。梦之蓝正以其特有的绵柔特质和梦想力量,与国际大事件中暗涌的“绵柔智慧”产生共鸣,让“家国大事,必有梦之蓝”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梦想有多长,道路就有多宽。梦想,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文明的前行,需要整个人类的努力。一次次亮相,一次次突破,梦之蓝每一次都以更好的姿态与世界会面,用梦想为中国代言,用梦想展现大国自信,用梦想点亮世界。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