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福冈青年的成都梦想--新日式咖喱的成都旅程

发布时间:2022-11-18 13:59:3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初次见到山下元气先生,不太高的个子,不太爱说话,长相可爱,有礼貌的鞠躬,是感觉中的“老好人”日本青年模样。性格好,皮肤超级好,心态好,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 他说是因为他天天吃他自己的“健康咖喱”,有美容和调理身体的功效。

他来成都的时候,正值成都疫情最严重的静默期,但是疫情没有阻挡他来成都热情和开店的执着,这是需要对自己的料理多么自信才能做到,因为他希望把他创新的新日式咖喱带到中国,带到成都。我想他带来的不仅仅是咖喱,更多的是在成都的梦想吧!

山下元气先生出生在日本福冈,喜欢上咖喱,是因为在福冈与中国人相遇而第一次品尝到药膳火锅,于是他开始自己制作麻辣火锅和香料咖喱,对中药和香料产生了兴趣,经过很多次尝试和研发以后,他研发出了以自己命名的新日式咖喱“山下元气咖喱”,在日本也叫辛辣186,并在日本拥有自己的咖喱餐厅,这一经营就是13年。他说,这一辈子他只做一件事情,就是做好咖喱,做好吃的咖喱!

在山下元气咖喱中我们能找到一些成都的味道,我想这就是山下元气先生选择成都的原因吧,“山下元气咖喱“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日本咖喱和印度咖喱,所有的咖喱调料都是山下元气亲自挑选的,慢火熬制5-6个小时,不添加糖、不添加面粉、不添加食品添加剂,全是纯天然的自然香料熬制而成。开锅就有浓郁的香味,这个香味十分余长且浓厚,普通咖喱余味比较单薄,但是山下元气咖喱余味十分丰富和饱满,是印度咖喱以及日本咖喱不具备,有少许辛辣,符合四川人的口味。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18/0448f6f69be11584a3bc323b14092209.png

在中国开店,首先遇到的是语言问题,其次因为对中国以及成都当地风土人情不太了解,这些都是一个刚到成都的“外乡人”需要去面临和克服的难题。但是这些困难并没有让山下元气害怕,他就像打通任督二脉一样,用翻译软件以及肢体语言,结交了很多的成都朋友,成都的西方朋友,成都的日本朋友!改观了我对他“不太爱说话”的印象。他把第一个店落地在了成都兰桂坊的一个小巷子里面,精心的经营着他的梦想。他十分擅长经营自己的人脉圈,喜欢空闲的时候去交朋友,去成都大街小巷吃成都美食,他在逐渐融入成都这个大家庭! 

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这一句一点错都没有。他为客人精心准备每一份餐,做餐的时候只做餐,不会接听任何电话,也不会被打扰,他说这都是客人对他的信任,因为他要把最好的给顾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18/11728ad26ba530cf3ed82f30c37fd45c.png

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开更多的山下元气咖喱店,会有更多人能品尝到他的咖喱,交更多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在成都能定居下来。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