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百年意大利黑醋品牌玖司蒂引领健康饮食潮流

发布时间:2022-11-22 12:09:4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年来,健康饮食的话题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热议的话题。从食材原材料到烹饪佐料再到料理手法,抽丝剥茧,如何在保留食材本真风味的同时还能滋味丰富,将风味与健康相结合,这是饮食界人士不断探索的议题。

在四百年前的地中海,对美食有这独特追求的意大利就开始使用由葡萄酿造的调味品,只需要一滴就可以为料理增加极为丰的味蕾体验。这就是,意大利摩德纳黑醋。说到摩德纳黑醋,就不得不提Giusti 玖司蒂,这个从四百年前就开始黑醋酿造世家。

四百年的酿造追求

Giusti 玖司蒂黑醋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意大利摩德纳地区,他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醋窖,成立于1905年,是意大利摩德纳优质黑醋的最具代表性的品牌。直到今天,Giusti玖司蒂仍然由Giusti家族运营,百年以来,留下的不仅是迷人的醋香,还有那不变的匠心工艺。

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玖司蒂已经将意大利黑醋文化带往超过60个国家。2021年,玖司蒂年销售额创历史的超过1080万欧元,较2020年增长35%,其中海外市场业务占全公司业务65%以上。在国际化的进程中,玖司蒂在过去的两年陆续在慕尼黑、香港设立区域公司,连同先前的纽约与首尔分公司,逐步完善国际经销网络。

不断增长的销售代表着人们对健康饮食的关注,但对于黑醋这样一款需要时间陈酿的产品,产能同样也会限制品牌的发展。因此,2021年Giusti玖司蒂启动了一项高达600万欧元的战略改造计划,计划建造一座面积3000平米的全新综合体,其中包含醋窖、仓库和办公室。与此同时在原先玖司蒂博物馆的一旁拓建1000平米的展示空间。玖司蒂旨在通过这样一项投资提升公司产能,创造全新的就业机会,同时辐射周边区域创造附加价值。

让黑醋走进家中

为了能够让人们近距离的走进摩德纳黑醋文化,玖司蒂从2019年起陆续在意大利包括摩德纳、米兰在内的多座城市开设Bottega黑醋旗舰店,用沉浸式的体验让人们可以感知摩德纳黑醋的魅力。

2022年,玖司蒂来到了意大利美食之都博洛尼亚,其线下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走进博洛尼亚玖司蒂黑醋旗舰店,你仿佛来到了一个体验式画廊,70平米的空间中展示了最古老的摩德纳黑醋的历史与传统。华丽的装饰搭配晕染的灯光,仿佛走进风味的陈列馆,美好的酿造触手可及。位于中心的品尝区,可以品尝从‘年轻’到‘年老’的多种不同风味玖司蒂黑醋,感知风味在舌尖跳跃。

每一个饮食文化的背后都蕴含着千百年来留下来的人类智慧。直到今天,无论科技如何变幻,烹饪手法如何升级,玖司蒂犹如时间的使者,见证时间流转,风味层层递进,不变的是那颗追求卓越的匠人之心。

探索更多玖司蒂的秘密,欢迎前往玖司蒂Giusti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小红书。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