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Swiss Meat瑞秘特展位人潮涌动 重磅亮相“如此瑞士”快闪周

发布时间:2022-11-22 16:31:3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Swiss Meat秘特是本次“如此瑞士”快闪周活动中的15个瑞士本土品牌之一。

-活动将持续至11月27日,诚邀您莅临现场,亲自品鉴来自瑞士肉类产品的独特魅力。

-瑞士享誉全球的动物福利保护、可持续发展农业理念、为动物们量身定制的天然饲料和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成就了瑞士肉类产品的卓越品质。

上海(2022年11月22日)——继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后,来自瑞士的健康肉类产品继续吸引着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在近期上海市虹口区举办的“如此瑞士”快闪周活动上,Swiss Meat瑞秘特展台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停留。“我们很高兴能受到如此多的关注。瑞士的肉类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在瑞士,人们非常重视动物福利和可持续性发展,并会制定了极其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动物饮食标准。”瑞士肉类贸易公司Centravo国际业务主管兼瑞士肉类行业协会Proviande指定出口品牌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先生介绍道。

瑞士掠影

“如此瑞士”快闪周活动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潮流地标“今潮8弄”,将持续至2022年11月27日。在这场为期10天的活动中,将展示来自瑞士15家品牌与机构的多款宝藏产品,期间除了8场瑞士相关的讲座与论坛活动,还设置了9个瑞士品牌的互动展台。据悉,活动每天都将有一个独立的主题——从医疗保健、教育,到可持续发展与创新。

活动将持续至11月27日!

“如此瑞士”快闪周活动已于2022年11月18日在“今潮8弄”正式开幕,并将持续至11月27日。

活动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989弄“今潮8弄”,近上海地铁10号线四川北路站3号出口。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Swiss Meat瑞秘特相关信息:

Swiss Meat video: https://mp.weixin.qq.com/s/aVSVagU0iCYA89N4L_SnSA

“如此瑞士”快闪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1月27日。

Swiss Meat瑞秘特中国代表Benjamin Stauffer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瑞士的独特风味:欢迎您莅临体验来自瑞士的高品质肉类以及其他瑞士美食。

关于Swiss Meat瑞秘特

Swiss Meat瑞秘特是瑞士肉类行业协会Proviande指定的出口品牌,代表了誉满全球的瑞士品质与卓越的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瑞士联邦农业局FOAG通力协作,支持Swiss Meat瑞秘特在全球市场推广瑞士肉类产品。瑞士肉类行业贸易协会Provande和Centravo集团的子公司Swiss Nutrivalor AG已率先在亚洲市场推出Swiss Meat瑞秘特品牌并销售瑞士猪肉产品。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swiss-meat.com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