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源自意大利风土的佳酿,Masi玛希酒庄250周年丰收庆典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4:5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2年是Masi玛希酒庄值得铭记的一年,博萨尼家族(Boscaini)在玛希小山谷(Vaio dei Masi)珍贵的起始葡萄园中迎来了第250年的丰收。从1772年到2022年,250年的非凡历史见证了几代人的辛苦耕耘与付出,从一串串葡萄酿成一杯杯醇美佳酿,蕴含着博萨尼家族独特的人文历史与创新精神。

Masi玛希酒庄庆典

Masi玛希酒庄作为意大利优秀葡萄酒酿造的典范之一,坚持使用原生葡萄品种和传统酿造工艺,孜孜不倦地钻研和探索使其在国际葡萄酒领域上久负盛名。

为了庆祝酒庄第250次葡萄收获,博萨尼家族在“借鉴过往,着眼于未来”的美好愿景下,于今年春季国际贸易博览会上拉开了庆典的序幕,一系列庆祝活动涉及Masi玛希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市场。

10月14日,在Masi玛希的新总部“Monteleone21”举行的仪式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这是Masi玛希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创新型多功能场所,在这个场合首次亮相揭幕。庆典活动以现场形式直接呈现给世界各地的观众,在此举行的第41届Masi奖也将威尼斯大金奖颁发给威尼斯圣马可大教堂检察院与伟大葡萄酒之都两个重要的文化机构。

参与此次庆典的除了博萨尼家族、Masi玛希董事会及其基金会,一起庆祝的还有各大新闻媒体、Masi玛希集团贸易代表以及意大利与外国企业的优秀代表。

阿玛罗尼品鉴会

Masi玛希技术团队在庆典活动期间为行业知名国际记者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品酒会,酒会为品鉴者呈现出从1950年到如今70年期间Masi玛希酒庄酿造的不同款阿玛罗尼葡萄酒。通过博萨尼家族百年"私人阿玛罗尼图书馆"所带来的漫长时间之旅,人们可以深入了解到这种伟大葡萄酒在生产与感官上的独特性,这将是一次探讨社会、品味、技术变化、气候变化以及年份多样性变化的难得机会。

纪念款阿玛罗尼

Masi玛希在庆祝丰收250周年之际推出了限量纪念酒款Vajo dei Masi,命名来源于酒庄品牌的起源地——玛希小山谷“Vaio dei Masi”。此款阿玛罗尼酿造于20世纪最好年份1997年,仅限2500马格南大瓶(Magnum)。这款珍藏佳酿在木材结构中经历4年时间的成熟(1998-2002年),后充入氮气储存在钢桶中直到装瓶(2022年5月),历经25年的岁月沉淀,依然保留着非同寻常的新鲜度,不同瓶子之间也能保持一致的上等质量。

酒瓶的标签附有Masi玛希总裁Sandro Boscaini的亲笔签名,绘制了Masi玛希传统标志性的天使图案,是通过文艺复兴时期绘图技术设计而成,在实心橡木展示盒的设计中也能看到相同标志。伴随葡萄酒瓶的是一本精心完成的酿酒师笔记本,上面记录着参与各个加工阶段技术人员的评论,它是Masi玛希酒庄集体荣誉的象征。

250周年纪念系列

庆祝250周年的Logo标志是以铜橙色箔纸印刷而成,设计特点来源于两个图形元素:Logo上方设计灵感来自于Masi玛希新总部“Monteleone21”的天花板,它象征着Masi玛希是如何展望未来,实现向世界开放葡萄酒体验项目的宏伟计划;第二个设计灵感取自品牌历史酒标上的葡萄,它象征着Masi玛希品牌的文化传统,同时也代表富足和丰收。

在250周年庆典之际出版一本由Masi玛希总裁Sandro Boscaini撰写的书籍,此款书籍讲述着家族的历史、记录着酒庄事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该书由米兰博科尼大学著名的出版社Egea以意大利语和英语两种语言出版,由Giuseppe Lupo教授进行序言。

博萨尼家族与Masi玛希酒庄的故事还以播客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公司与意大利24广播电台“Linee d’ombra”的作者兼叙述者Matteo Caccia展开合作,以八集节目讲述关于Masi玛希酒庄更多有趣的故事,从阿玛罗尼到马希花地葡萄园红葡萄酒以及风干酿造艺术的秘密,讨论的话题还涉及Masi玛希基金、Masi奖以及Masi葡萄酒体验等多项主题。

2022年年底,Masi玛希酒庄将在中国上海举行250年庆祝活动,前瞻性的战略合作也将携手全世界一同走向未来。关于未来活动的更多细节和内容,也可以通过关注品牌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