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为民生事业贡献金融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9 11:50:2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年,为做好金融业支持民生领域的服务工作,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为沈阳市供热企业提供最高额3000万元的信用贷款,在拉动民生金融发展的同时,让“温暖”流进沈城千家万户。

绿色金融温暖白色寒冬

“我公司有10台锅炉,负责供暖的地区属于铁西老城区,房屋年头久,住户年龄也比较大,保证供暖质量极为重要,每年购买煤炭和管网改造需要大量资金。今年邮储银行给公司贷了1900万元,使得我们在非供暖季煤炭价格最便宜的时候,提前将煤炭囤好,既保证了煤炭质量,还减少成本支出。邮储银行投放的额度大,手续简便,放款快,及时解决了公司资金周转的问题”。沈阳市铁西区某供暖公司负责人介绍到。

自2016年以来 ,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针对供热企业季节性突出的特点,推出了以供热企业对供热用户的供热收益权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的人民币担保贷款“供热贷”,全力保障供热企业的资金需求。

支持环保助力蓝天工程

为改善沈阳老工业城市空气质量,减轻供暖期间环境污染,邮储银行沈阳市分行推出“供热贷”,支持辽宁省“蓝天工程”,全力支持环保事业发展、环保设备研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按照蓝天工程相关要求,公司要对热源厂烟气脱硫除尘系统开展改造和升级工程。但是公司的资金要是用来改造设备,就没钱买煤了。多亏了邮储银行为我们公司提供了2500万元的资金支持,让我们有了买煤的钱,得以集中资金注入环保工程升级改造。这个工程投入运行后,全部达到国家环保排放的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沈阳市政府的目标任务”。沈阳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邮储银行沈阳分行除了为沈阳地区7家供暖行业发放“供热贷”以外,多年来不断加大民生领域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已先后推出“医院贷”、“学校贷”等多种民生类信用贷款,支持地方经济绿色发展的同时,为民生事业提供有力金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