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凤语山谷长熟蜜,重塑中国蜂蜜新形象

发布时间:2022-12-14 14:57:2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养生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对于营养保健产品的热情不断高涨。养生保健产品的目标人群不再局限于老年人,而是越来越多的拓展到白领人群、精英人群。而蜂蜜作为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免疫先锋,含有自然界全部的天然抗生素,尤其满足如今后疫情时代中各不同消费人群的共同需求,蜂蜜产品已经成为养生保健产品市场中最重要的产品种类之一。

我国是世界上的养蜂大国。蜂群数量、蜂蜜产量、养蜂从业人员和蜂蜜出口四个指标均居世界前列。广大消费者也逐渐将蜂蜜加入了他们的采购清单,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会将蜂蜜作为日常辅食以提升身体健康,逢年过节走亲访友时优质的蜂蜜产品也成为了消费者们的送礼首选。

image.png

据了解,我国虽然是蜂蜜出口大国,但是国产蜂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强,国产蜂蜜产品生产企业绝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出口产品多为原料,产品附加值较低。我国的消费市场上存在着盲目推崇舶来蜂蜜品牌的现象,但实际上,舶来蜂蜜品牌产品的营养价值对比国产蜂蜜品牌不具有显著优势。我国拥有蜂产品生产经营资格的企业2000余家,蜂蜜品牌数量众多,但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企业创新能力较弱,蜂蜜产品的营养附加值没有得到充分地开发,产业发展停留在初级阶段,亟待转型升级。

成立于2009年的凤语山谷生物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科研攻关,通过定点养蜂、继箱养殖等方式,成功研发出了长熟高活性蜜。凤语山谷长熟蜜在保留植物精华、营养成分和活性酶含量方面,均明显优于传统工艺,其继箱养殖方式更是获得了中国实用新型专利认证,长达100天的自然发酵酿造使得长熟蜜具有更高的活性酶值和更好的抗菌消炎性。就此,蜂蜜市场也被明确的划分为长熟蜜和非长熟蜜两大品类。

凤语山谷团队除了对长熟蜜的生产过程严格把控外,对于长熟蜜的营养价值也进行了深入研究。经过检测,凤语山谷长熟蜜的活性酶含量可以达到20ml/(g*h),是国标的4倍,欧盟标准的2.5倍。营养丰富的凤语山谷长熟蜜重点开发了蜂蜜的解酒功效,研发了“解蜜系列”,尤其适用于年底聚餐饮酒、年底伴手礼相送。凤语山谷长熟蜜中180多种人体所需的能量、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养肝护胃,解酒润肠。喜爱饮酒或者因工作需要饮酒的人士在应酬聚会之后饮用一匙蜂蜜,能够充分减轻肝脏负担、舒缓肠胃刺激。

image.png

凤语山谷长熟蜜的出现,标志着中国蜂蜜不再以量、以产地取胜,而是以质、以效取胜。无论是长熟蜜自身所蕴含的多种营养物质、还是长熟蜜独特的解酒、美颜、增强免疫力等功效,都是中国蜂蜜新形象的重要特点,也是中国蜂蜜走向世界的最大本钱。相信随着凤语山谷长熟蜜的不断推广,中国蜂蜜在世界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