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携手本市多家超市共同启动惠民活动为老字号庆生

发布时间:2022-12-15 16:24:1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12月是中华老字号酱肉品牌天福号创建284年周年的厂庆月。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近期在北京物美、超市发、京客隆、首航四家连锁超市内,均设有天福号“284周年庆”的惠民专柜。

image.png

据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李燕川介绍,此次惠民活动由协会搭台发起,借助老字号天福号284周年庆典契机,联动本市物美、超市发、京客隆、首航四家保供超市200余家门店专柜,在12月16日至18日,周末三天推出天福号酱肘子、叉烧肉、茶肠3只爆品惠民,为新年百姓购物增添更多喜庆色彩。本次促消费活动旨在惠民便民基础上,挖掘北京市场消费潜力,提振市场,提高老字号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纽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沟通企业之间的需求,持续不断地推出多样惠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一直深受顾客喜爱的酱肘子,天福号还特别推出了叉烧肉、茶肠等多款特价熟食。负责天福号专柜的工作人员介绍,老客们沉甸甸的喜爱就是大家持续便民惠民服务的动力。“作为起源于北京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靠北京市场的广大消费者多年支持与信赖才走到今天,并成长为北京熟食市场领军品牌。天福号284周年庆,是天福号回馈市场厚爱的机会。”北京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总表示。

image.png

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天福号始创于清乾隆三年(即公元1738年),已有284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酱肘子制作工艺。近些年来,天福号秉承“诚信为本,品质是天”的理念,针对当下消费需求的变化,在传统中不断追求创新,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特别是近两年来,天福号的熟食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与王致和跨界推出的腐乳鱼,受年轻一族喜爱的德式风味烤猪肘、爆汁肉肠,还有受主妇人群追捧的炉肉大烩菜、红烧肉、莲藕丸子、梅菜扣肉等多种预制菜。今年,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加强,天福号将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为己任,从食材出发,创新推出了由自有全产业链育种、养殖的原生态土猪系列熟食,这种土猪来自四川省宝兴县夹金山,以农家蔬菜散养,整个生长周期近1年,肉味更香,更纯正。

春节临近,天福号更是在热点商圈、超市店铺推出“京品年货街”“京京有味”“京品美物大赏”活动,为商超实体店铺引流,促进沉浸式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浓郁的春节氛围和家的味道,让京城百姓既饱眼福又饱口福。届时将联手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的在校学生共同设计的新款春节礼盒也已经铺货到店。以传统葫芦、蝙蝠等纹样为主画面,有着福禄双全美好寓意的“佳福”礼盒;采用国潮风格手绘锦鲤、寓意金玉满堂的“新春福礼”;以中国传统剪纸兔子提灯入画的“吉兔纳福”。校企合作使得学生团队能够深度参与到天福号的诸多形象设计中,使老字号让人眼前一亮,焕发新生。北京天福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说:“老字号要走得更远更好,必须焕发年轻态,敢于大胆创新。” 记者在专柜看的,除了成品礼盒外,多种低温熟食都有自装款的礼盒可供消费者选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image.png

历经十几代人的传承和发展,天福号在不断展现老字号新活力的同时,创新工艺、拓展手法,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不断精进,守护百姓心中经久不衰的老味道。未来天福号将继续通过品质力与创新力持续为产品赋能,打造更多健康、美味的餐桌美食,助力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