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智利牛羊肉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上海食品展智利展团期待您前来观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12:25:0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3年5月10日,由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北京办公室、大湖区办公室和智利出口促进总局食品部门主办的智利牛羊肉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肉类协会、智利农牧局(SAG)和智利冷冻屠宰企业协会(Faenacar)的大力支持。推介会共吸引了超过70家中国肉类行业的进口商、分销商、超市等负责人参与,为推动智利牛羊肉对华出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上,智利出口促进总局南部大区负责人里卡尔多·阿利亚加达先生和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先生分别致欢迎辞。双方均提到,中国是智利牛羊肉重要的出口目的地,两国在技术交流、标准互认、企业商贸和投资合作及品牌建设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2022年智利82%的牛肉和28%的羊肉出口到中国。其中,出口到中国的牛肉量达2.276万吨,同比增长49.4%,出口额达11862.9万美元,同比增长81.7%。羊肉方面,2022年出口到中国的总量为2186吨,同比减少16.4%;出口额达11652美元,同比减少19.0%。

智利农牧局畜牧业保护处食品安全和签证办公室屠宰企业负责人玛利亚·德尔·罗萨里奥·加西亚·乌加特女士介绍了智利农牧局的监管体系和官方验证流程,严谨的操作为智利肉类出口提供了品质保障。智利冷冻屠宰企业协会总经理拉法·莱卡洛斯先生为参会者介绍了智利红肉行业的溯源和可持续发展体系和该行业出口数据,并邀请参会嘉宾在上海国际食品展中参观智利展团展位。该协会致力于统一肉类生产和加工的标准,提高智利肉类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最后,智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娜塔女士展示了智利出口促进总局在中国推动双边贸易的积极举措,并且进行了肉类行业防诈骗提示。

智利的地理、气候和人文特点,使其在生产优质肉类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智利也成为了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认可的无口蹄疫、牛海绵状脑病风险可忽略国家。多年来,智利也一直在食品方面执行着很高的标准,目前已经实现了生产链100%可追溯,并且获得了各项重要的国际认证。智利出口的肉类,因其肉质鲜美、产品安全性高、供应稳定,在全球重要市场上赢得了不少赞誉。值得强调的是,近年来智利肉类产业链一直在围绕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分别从社会、环境和经济三个方面制定了相应的发展战略,并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进行研究和培训,同时高效利用智利的森林和自然条件,开发再生经济,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最终使智利成为可持续的全球优质肉类产品供应国。

今年5月18至20日,智利肉类协会(Chile Meat)将组织7家智利公司共19名企业家参加上海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智利展区位于N5国际肉类展馆。这也是疫情后,智利肉类企业首次亮相中国的大型食品类展会。智利方面非常看好中国肉类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并期待能在此次展会上与各位新老客户见面。同时,我们还希望借此契机,向中国的进口商、分销商和消费者展示智利肉类行业的可持续理念,将更多绿色安全的优质产品带到中国。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