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T2O 品牌探寻茶饮生活新玩法,开启茶酒融合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6:2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茶和酒,是中国人民在漫长时间中凝聚出的智慧结晶。“唐及唐以前的粥茶法、隋唐时煮茶法、宋代的点茶法、明代及明以后的泡茶法……中国饮茶方式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演化发展。”酒最早出现于中国古代的甲骨文记载中,证明我们的祖先很早就开始饮酒了。在世界大交流的今天,茶和酒更是非常重要的饮品,爱好者繁多,饮茶与饮酒与现代生活碰撞,产生了新的口味和火花。

创立于浙江义乌的T2O以“Drink Your Freedom”为 Slogan,力求追寻一种更轻松、舒适、自由的茶饮生活新体验。

T2O:将茶饮生活方式和第三空间概念融合的原创品牌

茶道最早起源于中国。品茶,是我国文人墨客八大雅事之一。古人为了更好地体会茶中真趣与意境,对饮茶的环境十分讲究。比如明朝陆树声在他的《茶寮记》中,特别推荐了十二种饮茶的理想环境,列为“凉台、静室、明窗、曲江… …”。总的来说,就是在喝饮品时,环境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

出于为顾客尽可能创造愉快舒适环境的想法,T2O做了很多努力。T2O茶饮作为金华地区的独家代表,也将茶饮生活方式发扬光大,成为了一家规模性的原创品牌。

在 T2O,饮茶不再只是简单的泡茶、品茶,而是一场关于“动”的体验。

“宋代是中国饮茶史上的高峰之一,在唐的基础上更为精细。作为饮茶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宋代饮茶空间的装饰自然简洁、格调高雅,其装饰手法与意趣对于现代饮茶空间有着重要的参考和借鉴价值。”  T2O ⻔店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宋朝的宴席场所,诠释“动”的理念,通过空间线条,利用开阔的视野感,尽可能的去除限制感和社交隔阂,在这里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随地而坐的自由环境。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享受到美味的饮品,还可以聚会、办公、学习、阅读等,满足各种需求。希望 T2O 带来的,不仅是白天饮茶晚上微醺的好去处,还是能包容顾客自由和无限可能的地方。

不仅仅是外观,连室内都融合了宋代风格设计的T2O

T2O:“动态”与“融合”

每日的10:00-19:00由T2O调茶师,提供舒缓与惬意调的原叶茶与原叶茶特调的T2O·茶茶。

以原叶纯茶(PURETEA)系列和茶特调(MIXTEA)系列作为主推产品。“动态”是“时间”和“空间”的动态,自然与人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都在动态且规律的生活与交融,就如同夏日与雪冬,人们的心情会不一样,暖夜与凛晨也不一样。因此白天以茶为感,提出“云雨晴雪”的原创概念,重新定义分类,将茶与水的交融与天气和心情的变化联系在一起,品茶的同时,也能以茶感知流动变幻的乐趣。

T2O·茶茶的纯茶系列包括“云雨晴雪”四个系列产品,目前每个系列都有1-4款产品可供选择。众多产品中,每个系列我们挑了一款进行尝试:

云茶「一拳蜜兰香」,源自凤凰单丛茶,丛韵、高香、细腻的特质犹如刹那而至夺人心魄;

雨茶「奇水红袍」,源自武夷岩茶,花香、岩韵、湿润的口感如同夹缝而生的芬芳;

晴茶「小太阳」,源自云南大叶种红茶,蜜香、甜醇、温暖的特性如同开心的魔法;

雪茶「冰美人」,源自铁观音茶,兰香、甘鲜、微凉的口感像是打破了冷感与沉闷。

纯茶系列打破原有的端正规矩,加入了趣味转转卡,让大家在品茶的同时也能增强互动性和玩乐性,让饮茶方式变得更轻松自由无压力。

T2O·茶茶的茶特调系列的代表是「落日!干杯!」,这款特调茶以一拳蜜兰香为基础,添加了白桃、接骨木花和苏打水,蜜兰香袭来,萦绕着接骨木花的芳草气息与白桃的清新,是一次舌尖上的味觉探险。

落日!干杯!

其中还有地方特色的是「义乌颂」,这杯茶饮采用义乌本地绿茶毛山青峰为茶基地,茶味被草莓和西柚的果香包裹,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令人垂涎。当然,店内还有更多不同的口味等着大家探索和品尝。

T2O:茶“感”入酒

每日的19:00-次日02:00 ,由T2O调酒师,提供松弛且动感的茶原叶鸡尾酒的T2O·酒酒。T2O更是邀请了陆遥先生(连续6年被评为亚洲50强和世界50强酒吧Union Trading Company主理人)担任研发顾问,并与其团队合作推出100%中国茶鸡尾酒饮品。T2O·酒酒xUTC都认同茶应该还有更多可能性,相信茶的鲜明个性与酒的不同风味会碰撞出不一样的"Spark"。店内每一杯茶尾酒的研发到酒单的细节设计,将对茶酒融合的创想注入其中,带着不断尝试的好奇和精湛的调酒匠艺,于此呈现富有“Spark”感的茶尾酒系列。如果您是酒品爱好者,店内也有其他纯酒提供,只为满足不同的味蕾体验。清醒与醉意在这里完美地融合,构建出一种全新的茶饮体验。如果您还想吃点小食来搭配可口的饮品,店内也有精致小点提供。

T2O·酒酒的茶尾酒系列则更加充满创新和惊喜。「心情电梯」以义乌本地毛山青峰为底,浸润爱尔兰威士忌与干味美思,加入了精心调配的廊酒与橙香,口感细腻跳跃,如同心情的电梯,充满不安定的惊喜。

心情电梯

「苔丝德蒙娜」的灵感来自莎士比亚戏剧《奥赛罗》中的角色,她的倔强像此款酒所表达的,虽然看起来纯净,却藏不住味觉的丰富,茶香与酒味缠绕,整体酸甜味突显,白葡萄酒作底,红苹果、雪梨的果味与龙井的涩甘之味融合的恰到好处。

苔丝德蒙娜

这些产品的推出,无疑是T2O对茶酒融合概念的深度探索和实践。从纯茶系列的传统味道,到茶特调系列的创新口感,再到茶尾酒系列的高级感,每一个系列都是对茶饮文化的一次全新解读和升华,也为味蕾提供了个性化的体验。

总的来说,T2O 不仅仅是一家茶饮品牌,更是一场关于自由、创新和包容的革命。在这里,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追求自由和无限可能的精神象征。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新品牌面前,我们期待他们的未来表现,期待他们为茶饮文化带来的新颖和变革。当然,这只是开始。T2O 以创新的精神和无限的想象力,不断探索茶饮的更多可能性。

T2O:将在义乌盛大开业

据悉经过多次的筹备和调试,T2O已于5月15日在义乌市绿地朝阳⻔正式开业。我们相信这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茶饮新体验,迎接每一位热爱创新和尝试的你。

T2O茶饮表示,开业期间将推出多款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品尝到T2O茶饮的美味。

即此,T2O 希望与大家共享这个全新的茶饮体验,喝到美味的饮品,让大家真正感受到“Drink Your Freedom”的品牌精神。

参考文献

[1].追溯一杯茶之历史更迭[J].茶博览,2021,No.213(01):16-17+7.

[2]邢路. 宋代饮茶空间装饰研究[D].北京林业大学,2020.DOI:10.26949/d.cnki.gblyu.2020.001042.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