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2023 SIAL CHINA 韩国馆 “邀您共赴韩食盛宴”

发布时间:2023-05-17 12:21:4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将达到18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4,500家展商和超过150,000位专业人士参与。

本届展会将设立包括: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高端饮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食品馆、方便食品馆、生鲜肉类馆、预制菜及冷冻食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等在内的十二大主题馆,以及国家和地区组团展区。

作为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的忠实支持者, 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Korea Agro-Fisheries & Food Trade Corp.,简称aT)主办的韩国馆今年也将毫无悬念地再次亮相本届西雅展!

韩国馆位于E1馆,参展企业多达62家。 届时,众多优秀参展企业将齐聚韩国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食品、休食糖巧、酱汁调料、酒水乳饮等韩国食品。不仅如此,韩国馆还特设“韩国大米加工食品协会宣传馆”“水产品宣传馆”、“aT collection”、“本地化洽谈区”及“重点推进产品宣传馆”, 为了提供更好的观展体验,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信息,现场将由各个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产品讲解及试吃活动。

此外,我们还为到场观众们准备了精彩的Cooking Show环节,专业的韩国厨师将在现场为您展示韩国料理的多种可能。现场更会有美食网红达人带您打卡韩国美食地图,韩国传统表演、韩国美食问答秀等各式各样的活动, 让步入韩国馆的观众们足不出“沪”,也能领略到韩国食品的特色,感受韩国馆独特的现场气氛。

韩国馆在上海期待各位的莅临!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