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以酒会友!年份原浆·古20“宠粉之夜”传递温度,夯实品牌战略支点

发布时间:2023-05-18 14:29:5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酒,是国人最为常见,也是最易践行的抒情方式之一。以酒会友,以酒言志,以酒述情,无论哪种场景都寄托着人们或悲喜、或欢欣的情感,诠释着或精彩,或平凡的生活。古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豪情,今有“千杯酒中认知己”的壮语,这也是古井贡酒想要在“年份原浆·古20宠粉之夜”传递给天下酒友的豪情壮语。

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多年来始终与天下酒友保持着紧密的情感联结。核心超级单品年份原浆·古20是古井贡酒的“战略支点”,承载着品牌“次高端、全国化”的战略。为加深消费者互动,“年份原浆·古20宠粉之夜”全新IP上线,每月20日,围绕年份原浆·古20大单品,古井贡酒将推出多样化的优惠福利活动和文化衍生礼品,感谢与回馈新老粉丝。

三重创意礼引爆宠粉之夜,强化“20”专属记忆符号

为了给广大酒友们带来专属化的优惠、个性化的服务、尊贵的消费体验。古井贡酒于2023年5月18日,正式首发年份原浆·古20宠粉之夜权益活动,其中涵盖承包一年古20超级大奖、尊享礼赠、限量礼品、集章兑换、购买特权等诸多特色惊喜。

预计宠粉之夜活动将于5月20日晚达到人气顶峰,现场迎来活动最高潮。520当天,限时浪漫发售生产日期为5月20日的限定版古20,各大平台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520套,每个产品都随货派发专属收藏证书。

5月18日-5月20日,多种活动权益都会即时开放。活动一:5月20日在古井贡酒官方直播间将会抽取幸运粉丝,豪横承包一年古20大奖。活动二:购买古井贡酒产品满1299元可获得古20小酒礼盒;满3999元即可获得限量承香礼盒。该礼盒以“寻香中国”为主题,为具有传承意义的篆香套装,甄选苏门答腊沉香粉,加入古20原浆酒,酵成独特古20酒香型香品,独具特色。

活动三:每购买一瓶古20即可获得一枚纪念勋章,集齐一个套组(4枚图案)可兑换秋酿头酒1瓶。且活动期间购买任意古20产品,各官方旗舰店发布评论关于#520 爱的箴言#分享美好生活,即享酵素(欣肝保倍)一提。

调查统计,年份原浆·古20远销海内外,深受消费者欢迎,钟情酒友遍布大江南北,可谓粉丝遍天下。相似的味蕾偏好,相同的审美品鉴、共同的华夏酒文化热爱,都将因为古20而在这一刻欢喜相聚!届时期待新老酒友们在直播间热情“相拥”,碰撞出中华大地南北酒文化的新时代火花,成就古20的新时代记忆!古井贡酒也将会持续强化古20的专属记忆符号,为“20”这个普通数字赋予图腾般的意义,让它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情感联结的特殊印记。

专属符号、品效合一!古井贡酒以重磅权益为引领,打造权益体系,每月不同创意主题的衍生内容和主题礼品,必将成为品牌与用户关系的升温燃料。同时让“中国酿,世界香”的古井贡酒,不断续写中国白酒引领世界潮流的浓香传奇,给更多人带来精神上和舌尖上的双重享受。

寻香中国蕴古今,唤醒骨子中国香记忆

前些年,从国外舶来的红酒、洋酒,一时间成为各类商务晚宴的时尚新宠,但是这些舶来品从未真正冲击到中国白酒市场。那些早已深入人心的白酒品牌和白酒产品,依然如一座丰碑屹立在世界白酒之林。尤其近几年随着消费加快回暖和提质升级,白酒市场迎来新的增长机遇,古井贡酒坚定“全国化、次高端、古20+”的发展战略,以高品质产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古井贡酒拳头产品,年份原浆·古20正朝着百亿级超级单品的发展目标前进。在线下,年份原浆·古20以遍布全国的销售渠道为骨架;在线上,持续推进品牌联动、传播创新,迅速提升省外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美誉度。这种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渠道建设方案,一方面顺应国家鼓励实体经济的趋势,筑牢发展的根基,一方面可以抓住当下电商与直播红利期,培育未来年轻消费群体。

为了加速推进全国化进程,提速省外市场,古井贡酒不遗余力地进行品牌宣发与消费者心智培育。近年来已经8次特约冠名央视春晚、5次携手世博会成为官方指定用酒。目前打造的纵贯陆空的高铁高炮立体广告矩阵,覆盖全国关键枢纽站点以及重点城市;且串联打通长三角经济圈、中原地区、西南腹地等经济带,深度联结了省外市场。

“中国酿,世界香”,立足推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目标,古井贡酒根植中国情结,传承白酒文化,在文化侧投入诸多资源。一方面深耕诗词传统文化,冠名《2023中国诗词大会》,以诗为媒,陪伴观众溯源中华文明、赏析诗词之美,在诗词交融的氛围下领略白酒的魅力。另一方面在电商端口打造品牌型店铺,将文化内容根植到店铺中,推出《寻香中国》专题内容,挖掘中华民族记忆中的中国香,实现更为可观的流量变现。

万古江河,人文荟萃,任何情景都是有香味记忆的,在《寻香中国》专题内容中,古井贡酒跨越五湖四海,第一次用香气去采访人们对中国的独特记忆,有人给出的答案是“上海甜甜的桂花香”,还有人认为是“江南清新淡雅的书墨气息”,回忆有别、香味无界,品牌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活动形式,触达到人们脑海最深处、最动人的浓香记忆。未来,《寻香中国》将持续输出,成为古井贡酒的专属文化IP,打造专题活动,增强消费者互动,让民族的走向世界的,让中国酿成为世界香。

古井贡酒一季度完美收官,持续引领中国白酒迈向全球市场

古井贡酒在品牌营销上强韧发力,一季度完美收官,斩获亮眼表现。据企业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5.84亿元,同比增长24.83%(数据来源: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证明了古井贡酒“全国化、次高端、古20+”的发展战略大获成功。核心战略单品古20在华东市场全面开花,全国市场也实现了点状布局,未来将继续朝着百亿级超级单品的发展目标不断前进。

纷繁的社会,各色的人群,幸甚,因缘际会,命运交叠。他们其中不乏因美酒而相识者,也不乏因文化认同而相伴者。位列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有着悠久的酿造历史、传承千年的酿酒工艺,其深厚的历史根基和积淀出的深厚文化底蕴,涵养出华夏民族特有的价值观,即使历经时代变迁,它依然能够以历久弥新的姿态,守正创新的思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作为中国白酒领域头部品牌,古井贡酒始终坚守初心,聚焦品牌文化建设,打造丰富产品矩阵,助推中国白酒迈出国门、走向世界,让更多人品尝“中国酿”,尊享“世界香”。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