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打造数字助农高速公路 江苏鲜鼎慧守护8000万人餐桌安全今日启航

发布时间:2023-09-28 10:14:05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粮安天下,农稳社稷。在食品安全愈发受到重视的今天,江苏鲜鼎慧正在追随湖北农鼎慧的守护15亿人餐桌安全的使命,追逐远大梦想,引领着生鲜全产业链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今天,我们欣然宣布:江苏鲜鼎慧公司已成功打通南京地区的数字助农高速公路,实现了生鲜全产业链安全闭环的落地,为守护江苏8000万人的餐桌安全,开启了新的航程。

图1江苏鲜鼎慧瞿爱华董事长

数字助农高速公路:鲜鼎慧的创新之路

湖北农鼎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放心菜、放心买、超便捷"的客户价值主张,将守护15亿人餐桌安全作为目标,一直在护航食品安全。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勇敢前行,打造了数字助农高速公路,这一高速公路不仅将农产品从蔬菜基地迅速送达家庭餐桌,还建立了完善的生鲜全产业链安全闭环,守护了每一道餐桌上的美味。

江苏鲜鼎慧延续了农鼎慧数字助农高速公路的路径,以先进的S2B2C商业模式,让生鲜全产业链从田间走向餐桌。

图2: 江苏鲜鼎慧正式成立

——从to B到to C:菜盒子进千家万户

今天江苏鲜鼎慧公司的生鲜全产业链安全闭环成功落地,标志着我们将要进一步拓展愿景。不仅仅满足于to  B,对餐饮店的闭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打通to  C,对家庭的闭环。这意味着菜盒子将从蔬菜基地、净菜工厂、数字菜场直接送达千家万户。这个愿景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还将为全行业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实现了许多人的事业梦想。

图3:授牌仪式现场

3大理念支撑:鲜鼎慧的前行动力

江苏鲜鼎慧公司的成功不仅来自于农鼎慧底层技术支撑,更源自于农鼎慧先进的3大运营发展理念。因此,我们坚信生态理念,以生鲜产业为核心,建立了一个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系统。我们采纳分布式理念,充分调动了本地资源,确保我们的服务在每个社区安全落地。我们秉承产业链理念,打通了全产业链,确保了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

——团结更多力量,深耕布局食安行业

在当前经济局势下,餐饮和生鲜产业将成为众多人参与的黄金赛道。我们不仅仅是一家公司,更是一群人秉持民建、民投、民享的精神,湖北农鼎慧为守护15亿人的餐桌安全而努力。在江苏这片热土上,江苏鲜鼎慧正在参与一项最有意义、最激动人心的民生工程,造福子孙后代的事业。向未来延伸,更是一个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承诺。我们愿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前行,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安全的食品未来。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稻香村创立250周年大会大会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主题,研讨老字号未来发展方向。【详情】

A2型蛋白质乳品研究与发展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对A2型蛋白质乳品的解读。【详情】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