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8-12-13 13:22:0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国计,民生;民生,民心。如果把40年改革开放浓缩成一首壮丽诗篇,民生必然是意蕴丰富的“题眼”;如果将40年风雨历程谱一曲时代华章,民生必然是最撼人心魄的“强音”;如果给中国梦绘一幅通景画卷,民生也依然是生动传神的“点睛之笔”。 在“政策改革、技术进步”和“国门开放,拥抱全球资源”的背景下,中国乳业变得越来越强,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这也是蒙牛由“草原牛”向“世界牛”的蜕变,也是改革开放中国企业的缩影。蒙牛,从曾经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如今的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全球乳业10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效可见一斑。

纵观蒙牛乳业发展历程,其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拥有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产品矩阵,拥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未来星、冠益乳、酸酸乳等明星产品,为消费者的点滴幸福不断创新,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生产中国人的好牛奶。

截至目前,蒙牛已拥有近4万多名员工,在全国建立了33个生产基地58个工厂。2009年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入股蒙牛,成为蒙牛第一大股东。中粮的加入,推动了蒙牛“食品安全更趋国际化,战略资源配置更趋全球化,原料到产品更趋一体化”进程。2015年,蒙牛产能达868万吨,营业收入超490亿元。2018年11月29日,蒙牛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勿加西县投资建立的乳制品工厂正式建成投产。

图片.png

蒙牛斩获“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奖

多年来,蒙牛不断加强对产品技术的创新,力争将每一项创新技术运用到每一款产品当中,并通过深化国际战略合作,大力布局国际化的创新研发体系,打造更好品质、更具创新力的产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蒙牛刚刚担纲筹建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乳业)业已启动,其将以创新为引擎,引领行业创新突破,助力中国乳业做大做强。这也从各方面体现出中国改革开放一直强调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唯有自身强大,才能更好的为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png

蒙牛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