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国乳品 世界品质

无惧挑战,蒙牛让世界看到中国乳品品质

发布时间:2018-12-13 14:27:0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金砖会议、俄罗斯世界杯、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这些国际盛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蒙牛凭借自身品质实力成功入围,先后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2018 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作为中国乳企代表,闪耀在这些世界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质,展现蒙牛品质。中国乳品质量不但成为了世界的焦点,也成为了行业内讨论的话题。蒙牛集团CEO卢敏放曾说:“蒙牛为中国乳品品质自豪,无惧任何的挑战。”

图片.png

蒙牛成为上合峰会唯一合作乳品品牌

盛况空前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蒙牛成为“2018 FIFA 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纯甄、蒂兰圣雪多款产品走上世界杯赛场;2018上合峰会,蒙牛携手特仑苏、蒙牛纯甄、蒙牛纯牛奶和蒂兰圣雪等一众产品作为“国家名片”高调亮相,并且成为上合峰会指定产品。多年来蒙牛产品的身影出现在世界的各个领域,不仅仅是这些国际盛典,还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NBA等各个领域达成合作,同时还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新加坡、印尼、缅甸、柬埔寨等多个国家。这些都代表着世界对于蒙牛品质的认可。

图片.png

蒙牛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

打造航天品质产品,是蒙牛产品的标准。蒙牛建立了一整套从牧场、研发、检测、工厂的航天管理体系。强调从最前端到最后端,从奶牛吃的每一口饲草料到消费者最后拿到的牛奶产品,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蒙牛是中国乳业规模化养殖的开创者,目前蒙牛总体奶源中,规模化牧场达100%,居行业领先,同时引入丹麦Arla、法国Danone、新西兰AsureQuality等国际乳企先进的牧场管理体系以及管理经验,融合东、西方牧场管理体系将国际化的牧场管理体系落地到蒙牛。

在质量管控方面,蒙牛引进世界最严格的检测标准。蒙牛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AQ)和普华永道中国的技术支持和专家经验,引进牧场国际食品安全质量保障体系。该标准正是借鉴AQ在国际食品安全领域的操作经验,并结合中国牧场通用标准操作规程(SOP)制作的,其中包含从牧场原料、动物健康、饲养的管理,原奶的采集、挤奶设备清洗、运输管理,及牧场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是目前行业中最严标准。

不仅如此,为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蒙牛构建了数字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蒙牛利用SAP系统实现质量自动决策、转序控制、质量追溯、质量记录管理;利用互联网最新技术完善可追溯体系,查询产品的养殖作业、原料运输、基地加工、成品运输等环节的所有信息,确保乳制品安全,抵御风险。

正是这一系列的严格把关,让蒙牛的产品无惧国内外的挑战,为中国乳业赢得荣耀。同时蒙牛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打造出了世界级的品质好奶让全世界见识到了有一种好奶叫做蒙牛,有一种品质叫做蒙牛品质。未来,蒙牛会更加专注消费者的营养健康,更好的实现每一天每一刻为更多人带来幸福的愿景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陈思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