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日本惊爆食品大丑闻 7-11员工将关东煮吐到锅里再售卖

发布时间:2019-03-20 09:35:27 | 来源:央视财经 | 作者:

日本著名大型连锁便利店7-11被曝出“员工舔商品”“拿食物擦地又重新炸给顾客吃”等乱象。

就在上个月,一段7-11的店员从关东煮的锅里取出食物让另外一个店员吃,然后另外一个店员把关东煮又吐回锅里的视频,迅速在网上扩散。

此外,餐饮连锁店“大户屋”店员在网上发布裸体玩弄客人食物的“不雅”视频,视频中还记录了当时围观男女发出的嬉笑声。

不仅如此,在另一段视频中还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视频里记录了,某个男店员在后厨吃下布丁后吐出的画面。

除了“大户屋”的不雅视频外,日本回转寿司连锁店“库拉寿司”也曝出丑闻。该视频记录了大阪市“库拉寿司”守口店的一名店员,把切好的鱼肉扔进垃圾桶后又捡出来重新放回切菜板的事。

把吸管直接放到饮料机里喝;做菜时大声唱歌,口水四溅。

这都是发生在日本大型连锁餐厅厨房里的真实场景。

相关涉事企业都表示,已经进行了严肃处理,发布视频的相关职员均已被处分或解雇。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