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3月第三周生产资料价格小幅上涨 锌上涨1.2%

发布时间:2019-03-20 11:09:3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据商务部监测,上周(3月11日至17日)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1%。


生产资料市场:

化肥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6%,其中尿素、三元复合肥价格分别上涨0.7%和0.2%。

有色金属价格上涨0.4%,其中锌、铝价格分别上涨1.2%和0.9%,铜价下降0.2%。

钢材价格上涨0.1%,其中高速线材、螺纹钢价格分别为每吨4127元和4069元,分别上涨0.2%和0.1%。

煤炭价格上涨0.1%,其中炼焦煤价格为每吨789元,上涨0.4%,无烟煤、动力煤价格分别为每吨883元和602元,均与前一周持平。

基础化学原料价格基本稳定,其中甲醇、聚丙烯价格分别上涨0.4%和0.3%,纯碱价格下降0.4%,硫酸价格保持平稳。

橡胶价格下降0.1%,其中天然橡胶价格下降0.1%,合成橡胶价格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