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厉害了,我的茶——宁红集团世园会专属茶礼添彩亮相2019北京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14:15:4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人间四月春意浓,在春天的季节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倒计时5天,宁红集团作为北京世园会唯一茶叶企业赞助商,添彩亮相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图片.png

2019年北京世园会唯一的茶叶项目赞助商

宁红集团专供茶礼亮相添彩2019北京世园会,同时更香宁红茶店入驻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必将成为本届世园会一大亮点。宁红集团国茶与名瓷的结合,诠释了中华生态文明的永续传承与辉煌。

图片.png

位于世园会园艺小镇的更香宁红茶叶店

下面,让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走进宁红集团北京世园会专供茶礼的诞生之路。本届北京世园会宁红集团专供茶礼,宁红集团再次邀请为第18届亚运会设计宁红国礼茶的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炳钦,为世园会设计专属的国礼茶具,并由景德镇中润陶瓷独家生产。

图片.png

为向世界友人展示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为突显宁红茶独特的魅力,宁红集团董事长朱丽俐陪同何炳钦院长深入宁红茶、庐山云雾茶以及更香有机茶茶叶基地采风,为世园会国礼茶提供设计源泉。

图片.png

何炳钦 人物名片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

图片.png

★国茶配名瓷 茶之魅力★茶与瓷是中华文明走向世界的重要媒介。生态文明是中华文明得以永续传承的前提和基础。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千年来中国景德镇一直代表着主流陶瓷文化。

图片.png

宁红集团国茶与名瓷的结合诠释了中华生态文明的永续传承与辉煌。本次茶礼仍然由紧扣“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通过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茶事活动,向世界展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景,把国茶之醇香、国瓷之雅韵献给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国的朋友,祝各国繁荣昌盛,愿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图片.png

宁红集团世园会专供茶礼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设计理念,借用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赞美家乡婺源的诗句中“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文化内涵,红色的“红翡”、绿色的“绿翠”、白色的“清如许”等颜色、外观寓意,无不彰显浓郁的东方韵味。宁红集团为世园会专属打造的红翡绿翠系列茶具横空出世。

图片.png

红翡绿翠•红翡茶具(宁红茶)

图片.png

红翡绿翠•绿翠茶具(庐山云雾茶)

图片.png

红翡绿翠•清如许茶具(更香有机茶)

图片.png

红翡绿翠•白如玉套装茶具

红翡绿翠茶具用“金山、银山”的造型、简洁凝练的茶花、茶籽、茶的叶子,融入云雾的元素,烘托出茶的芬芳。名师之作,国瓷精品,生态传承,彰显国茶与名瓷的融合之美。

4月29日,

距离世园会开幕倒计时5天,红翡绿翠茶礼系列

宁红集团为世界八方宾客献上的一份

诠释中华生态文明的永续传承与辉煌的世园会专属茶礼

瓷器典藏,茶之重器。盛世收藏,谁与争锋?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