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知家携手中国食品报社助力中国食品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06-28 15:29:39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和品牌的诉求。21世纪的人类在饮食方面,已经不仅仅是追求温饱这么简单。在这个互联网为王、信息共享的时代,“瑞幸咖啡”通过 LBS 广告和有趣强力的裂变拉新,获得了用户病毒式的增长,一举进入大众视线;“江小白”成功塑造了一个贴近年轻人的品牌形象,成功融入生活场景,和用户进行深度的情感互动,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食品产业发展到今天,面临的最大挑战已经变成品牌与品牌间的角逐。

为了帮助中国食品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中赢得更多的品牌发展、竞争优势和创新机遇,中国食品行业权威媒体“中国食品报社”联合北京知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知家)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知家多年来深耕新媒体运营行业积攒的经验,助力中小传统企业进行品牌升级。2019年6月24日,知家和中国食品报社共同举行了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各执所长,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国食品企业的融媒体发展。

1.png 

(知家与中国食品报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领导互换签约书)

此次战略会议上,中国食品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黄国胜先生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食品产业在市场竞争中早已离不开品牌营销的力量,但同时中小企业又面临传统广告营销资金投入大,企业市场预算不足的困境。新媒体营销以其“成本低、见效快、运作模式灵活”的新营销模式,帮助企业解决了“没思路、缺人才、成本高”的痛点。我们希望通过与知家的深度合作,提高企业新媒体营销运营效率,低成本利用新媒体营销促进市场的新增长,共同打造更多优秀的中国食品品牌。

知家创始人牟家和女士表示:知家成立四年多来,服务品牌客户超过300家,其中半数以上都是食品企业,比如战马、金字火腿、圣元、船歌等。谈到对于新媒体的思考,牟家和女士说:“新媒体翻译成英文叫Social Media,其天生的社交基因决定了它和用户之间的关系比较近,我们的使命是用“创新服务”,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升用户品牌忠诚度,帮助品牌实现最大的商业价值。

这个时代有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在诞生,也有越来越多的老品牌在转型。食品行业作为一个大众消费行业,品牌的作用毋庸置疑。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但能为企业带来盈利,更能带来新的用户增长。而在塑造品牌的过程中,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达到最大化的效益;如何避免满大街的广告轰炸,与用户进行情感互动,想用户之所想,思用户之所思,真正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是所有企业品牌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中国食品报社社长助理、传播推广中心主任马峥先生在致辞中指出:酒香也怕巷子深。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迅速,新媒体已经成为现今社会的主流宣传渠道,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新媒体运营人才也成了抢手人才。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只有顺应时代发展,勇于创新,才能获得成功。马先生不但肯定了知家在新媒体运营及品牌服务层面的能力,也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探讨,共同帮助中国食品品牌在新媒体的运营品质上进一步提升。

在这个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的时代,舆论生态、媒体格局和传播方式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知家作为一家专业的企业新媒体营销全平台服务商,致力于帮助高成长公司和转型创新企业,利用新媒体营销在目标市场中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积累精准用户,促进产品销售,最终获得新的市场增长。 

而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权威媒体,中国食品报社以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健康发展为已任。此次与知家合作,中国食品报社不但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还将通过主流价值影响力帮助食品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流量竞争力,为品牌赢得更多的机会、竞争优势和创新来源

我们相信,在中国食品报社和知家的共同努力下,帮助更多的食品企业拓展思路,进而促进整体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中国食品行业将会进入高速发展期,迎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