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酒博快递|“梦之蓝”2019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完美收官 现场超燃(内含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0:48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图片.png

10月18——19日,“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总决赛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同期开赛,炫酷的表演、精彩的创意、独特的味蕾体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味觉的多重感官体验,经过选拔来自预赛晋级的23名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上演激烈比拼。

19日上午,在花式选手结束炫酷的比拼后,至此,历时三个多月的“梦之蓝”2019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完美收官。大赛在南京、杭州和北京三个分赛区展开激烈的预赛角逐,共有来自来自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古井贡酒、剑南春、西凤、舍得、郎酒、劲酒、习酒、今世缘、红星、牛栏山、泰山、稻花香、丰谷、叙府、石湾、趵突泉、宜宾高洲酒业、大清猎苑等众多国内知名酒企参赛选手以及来自海内外专业酒吧组选手参赛。

图片.png

“梦之蓝”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洋河股份协办,成都调酒师协会承办,大赛分为“酒企组”、“专业组”进行分组评选;“酒企组”面对中国白酒企业中新生代年轻白酒人,充满活力、激情与对白酒深厚认知的酒企代表进行参赛;“专业组”则组织专业酒吧调酒师以中国白酒为基酒参与到此次赛事中;此外,为了提高了对专业选手选拔的门槛,今年大赛组委会规定报名选手除必须是在职调酒师外,还要拍摄制作自己做酒的抖音视频,展示符合鸡尾酒的故事主题的视觉效果作品。

鸡尾酒表达的是个性、艺术、创作、感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对酒文化的创新需求,也是未来中国白酒新的表达方式。大赛不仅创新了中国白酒新消费仪式和新消费场景,有效推动中国白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百变混搭,时尚潮流的鸡尾酒更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开辟了中国白酒新的消费场景,点燃中国白酒国际化、年轻化的未来火种。可以说,白酒鸡尾酒大赛的举办在中国白酒产业发展进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图片.png

图片.png

作为我国名酒的典型代表,梦之蓝接力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为大赛持续带来新的惊喜,其绵柔细腻回味持久的风格特性,备受选手青睐。大赛成立至今已成为目前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与品牌最多、参与人员最广、专业化和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白酒鸡尾酒大赛,总决赛还邀请到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际专业评委团助阵。

据了解,大赛对专业组(英式、花式)冠亚季军,酒企组最佳技术表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味奖、最具潜力新人奖选手进行嘉奖,同期开启的网络投票共有八万余人参与,来自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武慧婕415441高票荣获最具人气奖,大赛还为总决赛评委颁发特殊贡献奖。

获奖名单:

酒企组

图片.png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方嘉喜为酒企组选手颁奖

酒企组“最佳技术表现奖”:

泸州老窖百调酒业有限公司 秦昊然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吴春梅

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张雪瓶

获得“最佳创意奖”:

泸州老窖百调酒业有限公司 蒋鸣冀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张琪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谭昊

获得“最佳风味奖”的选手是: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武慧捷

五粮液集团保健酒公司 李妮娜

获得“最具潜力新人奖”的选手是: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武圆圆

四川绵阳丰谷酒业有限公司 李丹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伟丽

专业组

图片.png

洋河股份上海大区总经理胡力为专业组选手颁奖

英式

一等奖: 曹建和

二等奖:杨钧宇 许潇楠

三等奖:刘莉 陈聪

花式

一等奖:冯雷

二等奖:姚铭泺 曹明智

三等奖:冀彦龙 李希彦 谭羡伟

图片.png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方嘉喜颁发最具人气奖

图片.png

中国酒业协会鸡尾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许忠镇颁发特殊贡献奖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