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山东世纪春生物科技公司:你的牛奶加钙核桃粉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9-12-18 14:15:0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9年12月17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43期(总第227期)。

滨州市沾化区滨海镇新合作超市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世纪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牛奶加钙核桃粉(复合)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寿光市山东赛维绿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品维什锦水果脆片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济宁市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红米中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

荣成市可麦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猪蹄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临沂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桃源物业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临沂巴马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临沂市玉康泉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玉康泉饮用纯净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威海市文登区忠竹矿泉水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威海远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昆嵛饮用天然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

潍坊市山东巨鼎金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烘炒葵花籽(烘炒类)中霉菌项目不合格。

滨州市山东海航水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黄金凤爪(即食海蜇)和1批次七星花丝(即食海蜇)中铝的残留量(以即食海蜇中 Al 计)和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威海市威海大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花饽饽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威海市文登区西浪暖零售超市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德州市临邑闽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板栗饼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枣庄市枣庄金鏊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酥煎饼(芝麻味)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项目不合格。

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祥和超市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滕州市裴玲玲龙泉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素椒盐月饼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日照市东港区乃兵早餐店生产的1批次油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

滕州市东郭镇全都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滕州市金源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豆芽中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青岛市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黄岛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乔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三黄鸡中土霉素项目不合格。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