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百岁山全国渠道持续支援防疫一线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11:01:3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医护人员身穿白衣,立于病床器械前,虽忧碌、疲劳但依然坚定不移,公安交警彻夜守卫,面对严寒雨雪也不退缩。随着疫情扩散升级,防疫一线的每一个变化都牵动着国人的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支援防治疫情的队伍中来,百岁山作为矿泉水行业龙头企业,也践行着这一份社会责任。

据了解,自武汉封城以来,百岁山湖北团队就已随时待命一线,在春节期间及时向武汉协和、武汉同济、武汉中心、黄冈太行山医疗中心等多家医院陆续捐赠天然矿泉水。现正值返程高峰期,重点疫情防控省份的百岁山骨干人员也接到了驰援防疫机构的通知,以随时响应公共服务机构用水需求,免费提供供水服务。冬日逆境,也有着无限光芒,目前,在湖北、江西、广东、安徽等省份,百岁山公司累计捐赠体量达100多万瓶(约合计人民币300万元)。

接到百岁山捐赠的江西宜丰县慈善总会曾表示:区别于纯净水、天然水、矿物质水等需要经过深加工的水种,百岁山是由地层数百米下花岗岩层直取、直饮的天然矿泉水,含偏硅酸、钙、钾、镁等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可更好的服务康复期及一线疲惫的工作人员,及时补充矿物质元素。此外,百岁山的兄弟品牌“景田”,是多种水种组合的品牌,可全方位满足疫情防治公共服务机构多样化的饮水需求。

目前,疫情进入防治关键时期,百岁山的驰援行动还在继续,希望将企业的公益力量最大化。心存希望,便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像百岁山这般的援助行动,每一次都能带去希望,在严峻疫情下,也将温暖心间。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