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全时便利店发停业函后又删除 北京门店将于5月21日停业?

发布时间:2020-05-11 11:48: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张鑫

5月11日,全时便利店发布《停止营业告知函》,称将于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而该消息发布后10分钟左右,即被删除。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全时便利店天津的微信公众号已经搜索不到。而在外卖平台上,天津全时便利店已有不少门店显示休息。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虽然是停止营业告知函,但在这一函中表述为:“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经营进行调整。在此之前全时仍将尽力提供良好的服务。”

除了表示大部分商品将6折销售后,对于储值卡、会员卡也有明示:持有全时便利店发行的有效期内储值卡,且卡内尚有未消费余额的,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消费使用,或按照购买时折扣办理退款业务;在全时会员小程序内仍有余额的顾客,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消费使用,或按照购买时折扣办理退款业务;持有全时会员积分的顾客,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进行核销,每100积分可在消费时抵1元使用。

随后,北青报记者发现,北京全时的微信公众号已经删除这一文章。而北青报记者拨打全时客服电话则持续占线。不过,北青报记者从一全时便利店店员处了解到,全时北京地区确实已经决定撤店。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全时便利店曾是北京市场规模最大的便利店品牌。全时便利店成立于2011年,2015年时门店数量达到150家,并同时公布了“五年万店、年内千店”的计划。

但2018年11月受大股东复华控股集团资金链问题影响,全时便利店曾出现持续多月的缺断货现象。直到2019年2月,位于北京、天津、成都的全时便利店由山海蓝图收购,位于华东、重庆地区的近百家门店则由罗森便利店接手,全时便利店才完全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