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汉堡王中国已换帅,原COO朱富强接任,加强本土化策略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8:3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晓荣

有媒体报道汉堡王中国换帅,原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卸任。对此,5月25日晚,新京报记者向汉堡王(中国)求证,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已任命原汉堡王(中国)首席运营官(COO)、高级副总裁朱富强为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汉堡王在中国的运营工作,原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已卸任。

资料显示,汉堡王2005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大陆140多个城市开设1300多家餐厅。据汉堡王方面介绍,随着中国业务的大力发展,汉堡王需要打造新的管理方式以便更好地适应中国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因此领导层的本土化已经成为公司的发展策略。而朱富强于2012年加入汉堡王,当时汉堡王只有83家门店,“汉堡王成长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西式休闲快餐品牌,与他的努力密切相关。”

此外,汉堡王给出的声明中还提到,在此次疫情期间,朱富强一方面主导推出餐厅防护升级、无接触服务等系列举措保障员工、消费者的安全;另一方面积极推动为医护人员捐款、送餐,为中国的防疫斗争做出积极的努力,为汉堡王(中国)生意恢复作出贡献。汉堡王称:“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相信来自本土的领导人朱富强可以带领汉堡王在中国创造新的奇迹。”

据介绍,原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已于4月20日卸任该职位,Ekrem在中国期间,2019年汉堡王(中国)的销售额取得两位数的增长,由于他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他将会在集团总部TAB Food Investments Group担任更重要的职位。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