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三元股份回应是否与薇娅或李佳琦合作: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6:3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阎侠

伴随着直播带货的兴起,多家上市公司已经开始与电商主播合作,几乎每天都有股民去不同上市公司的互动平台留言询问合作情况。

近日,有投资者问三元股份:“淘宝一姐薇娅和口红一哥李佳琦都给贵公司直播带货产品,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合作?”

5月26日,三元股份方面回应称:“公司根据业务实际情况,考虑是否与薇娅或李佳琦合作。”

三元股份属于乳制品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涉及加工乳制品、冷食冷饮、饮料、食品;公司旗下拥有液体乳、发酵乳、乳饮料、奶粉、奶酪、冰淇淋、植物涂抹酱等几大产品系列。

去年,三元股份增收不增利,今年一季度,三元股份的净利已经陷入亏损。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去年5月,三元股份的产品曾亮相薇娅的直播间,其中,三元冰岛式酸奶在2019年5月15日当天的销量为29958件;三元小方白纯牛奶在2019年5月15日当天的销量28878件。

今年5月15日,三元股份的产品也在薇娅的直播间出现过。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