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小份烤鱼加盟,请认准小鱼夫小份烤鱼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13 10:33:56 |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和经济观念随之发生变化。从以前固定的工作与收入,到现在逐渐向自主创业转变。其实想创业有保障,稳定发展,规避风险,加盟品牌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民以食为天,一直以来餐饮行业受到很多创业者的青睐。具体怎么选择呢?

一、看品牌背后的实力和背景;二、看品牌的影响力和客户群体;三、看品牌的口碑和服务体系。

一、小鱼夫小份烤鱼有强大的公司背景为你保驾护航!小鱼夫小份烤鱼隶属于成都东家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小份烤鱼研发与经营为主题的全国性连锁餐饮企业,东家品牌创始人在烤鱼行业已有10年的丰富经验。从最初一步步到品牌成立到开店到品牌整体核心竞争力都是首屈一指的。

小鱼夫小份烤鱼自面市以来,短短两年,小鱼夫门店已达400余家;并有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越南、柬埔寨等5家海外门店。不仅如此,小鱼夫的足迹遍布各国一线城市;深圳、上海、浙江、江苏等;还受到明星大咖鼎力推荐,各大媒体争先报道,不仅被选入“全球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全球特色餐饮名店”“成都十大不得不吃美食”等品牌殊荣,让世界看见小鱼夫小份烤鱼的独特魅力,引爆全民吃小份烤鱼的热潮!

二、未来的餐饮市场,消费群体由85后90后00后为消费主力,他们的饮食消费需求已不再局限于正餐佳肴,一些有特色的、快时尚成为新的追求方向。而小鱼夫小份烤鱼作为一种全新的快餐概念,5分钟快速出餐,摆盘精致!舒适、小清新的环境也深受这些顾客朋友们的喜欢。所以得年轻者得天下!

三、小鱼夫小份烤鱼是经过公司多年独家研发,精选制作食材,将传统烹饪技艺有机结合,独创烹饪新方法,推出秘制的小份小烤鱼。品种多样、味道独特,鱼肉紧致、酥脆鱼皮、回味无穷,多种口味的选择,迎合了各个年龄段顾客的需求,开业到现在每天爆满,让客人花少的钱吃美味的烤鱼,既美味又健康。

四、小鱼夫小份烤鱼全心全意给予加盟创业者优质的服务。从店铺选址评估到店铺人员专业培训,无论是店铺经营的门头设计、厨房平面布局、门店海报设计,还是外卖平台线上代运营指导。小鱼夫小份烤鱼都全方位服务,为帮助加盟商做好开业方案制定及客群数据抓取,做好线上平台的建店准备工作。

另外小鱼夫小份烤鱼还有7大实战培训模式:全套开店经验、实战选址经验、店铺流程管理、外卖运营经验、开业活动策划、开店设备选购、开店流程筹备等,为加盟伙伴提供更全面的管理和经验技巧,提升门店整体标准化管理和持续盈利能力。

加盟小鱼夫,可以让你省心省力省事,直接复制标准化流程,更快实现盈利,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