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强强合作,国内首个餐饮专业达人MCN“红动食刻”宣告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9: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23-24日,“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微盟智慧餐饮、分众传媒、半城云、川娃子食品提供战略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30余位重磅嘉宾,包括知名餐企创始人、投资人、营销界导师、餐饮破局者,与到场的1000+餐饮从业者、相关人士,分享营销、品牌、变局中经营的宝贵经验,并深入探讨餐饮市场正面临的变化及未来趋势。

作为峰会的重要一环,由红餐网倾力打造的餐饮专业达人MCN“红动食刻”项目正式宣布启动。红动食刻将以抖音为突破口,充分整合红餐网的餐饮行业资源和外部合作达人矩阵,继续秉承红餐网为餐饮业发声、为餐饮人服务的初衷,专注在餐饮专业垂直内容上打造全媒体达人矩阵和内容资源库,以战略合作、孵化签约的形式,联动餐饮产业链上的品牌客户资源,为满足餐饮行业对营销及宣传的需求,建立具有行业影响力的MCN机构。

红餐网也将发挥行业媒体优势和线下活动影响力优势,以多渠道曝光、强资源投入、专业内容指导、行业案例包装等系统化运营策略,全力扶植“红动食刻”项目。

在启动仪式现场,抖音千万级知识类博主商业小纸条——宋佳雨,表达了对红动食刻未来潜力的期许,并宣布商业小纸条团队将与红动食刻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深度服务餐饮业。另外,渝乡辣婆婆创始人李进飞、杭州餐数科技联合创始人唐之婷、楠火锅联合创始人李承静、餐见涛略创始人&贤鹅庄联合创始人王涛、胖墩餐饮&九悦餐饮合伙人柴园、老甄聊餐饮博主&鲍厨娘创始人老甄等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这些嘉宾既是资深餐饮人,也是抖音平台餐饮专业内容头部账号的拥有者,他们也将与红动食刻项目深度链接,共同策划和输出最具趣味性、知识性的餐饮专业短视频内容。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餐饮行业是受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在这样的时刻,如何利用好短视频营销的时代红利,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餐饮业未来的发展质量和趋势走向。相信红餐网和“红动食刻”项目将持续在短视频营销领域耕耘发力,为餐饮行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