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呆萝卜关联公司及创始人李阳被限制高消费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0:5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秦胜南

呆萝卜APP宣布停止运营。10月22日,据天眼查显示,呆萝卜关联公司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菜菜公司”)及创始人李阳近日被执行限制消费令。

根据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10月18日发布的限制消费令显示,该院于2021年5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戴俊申请执行菜菜公司劳动争议一案,因菜菜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按照相关规定,对菜菜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被执行人包括菜菜公司以及法定代表人李阳。根据5月12日的立案信息显示,菜菜公司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3700元,执行法院为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鄂0111执2760号。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不仅是菜菜公司,其全资控股的湖北鲜选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鞍山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近期也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和失信公司。

菜菜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1月23日菜菜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由于最终没能引入重整投资人,公司的经营也每况愈下,目前已经难以为继。即日起菜菜公司停止营业,所有与公司经营有关的采购、销售、支付、营收等业务停止开展。呆萝卜APP停止向消费者提供服务。各线下门店停止营业,并在近期内陆续关闭。

天眼查显示,菜菜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创始人李阳为法定代表人、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该公司此前曾获2轮融资,目前直接或间接持股拥有29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并已成立超500家分支机构,涉及安徽、江苏、河南等地。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