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都乐易开椰焕新上市 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引爆盛夏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8:01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随着近期气温的不断攀升,椰子再次成为鲜果及饮品市场热门产品。近日,国际果蔬品牌都乐联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椰青、易开椰等多款产品,结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角色,带来夏日沁爽美味。

image.png

清甜沁爽 大自然的馈赠

椰汁清甜不腻,被誉为“长在树上的饮料”,是夏日饮品佳选。2021年中国生椰进口总规模同比增长37.4%,市场需求不断增长。都乐洞察消费者需求,选用来自泰国核心产区丹嫩沙多出产的香水椰。泰国丹嫩沙多香水椰是受泰国政府保护、不允许树苗出口的品种,有甜度高,香味浓郁,椰汁清澈透明的特点,非常适合鲜食。

image.png

都乐椰青果园

爱如阳光 你我共享

此次联名款是以《玩具总动员》系列为设计灵感,将深受大家喜爱的胡迪、巴斯光年、翠丝及牧羊女形象用于趣味易开椰系列主题包装,同时还运用了充满童趣的扁平化云朵元素及蓝天,与都乐健康、天然的形象结合,让消费者品尝健康美味椰子的同时,拥有打开玩具般欢乐的体验。

image.png

都乐X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主题款易开椰

欢乐即时享 沁爽心飞扬

游客还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品尝到夏日限定版都乐椰青,炎炎夏日,凉爽椰汁沁人心脾。自2020年,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不断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和快乐。都乐也致力于将有趣的水果体验方式带给度假区内外的消费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游客可以购买到包括都乐苹果、都乐超甜蕉等多款品质水果及以都乐鲜果为食材、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发的特色水果小食。

image.png

都乐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的限定款椰青

消费者还将在都乐京东旗舰店等电商平台购买到都乐易开椰系列,更有3粒装易开椰青礼盒,为夏日开启欢乐美味。

都乐X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玩具总动员主题款易开椰

数据来源:都乐公司&海关数据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