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茅台国际大酒店回应月饼被热炒:早已售完,消费者应理性消费

发布时间:2022-08-25 10:24:4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薛晨

中秋临近,月饼销售迎来旺季,推出已近两月的茅台大酒店中秋月饼因“黄牛”炒作引发关注。8月24日,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加价销售茅台月饼礼盒的现象,茅台国际大酒店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坚决抵制,并建议消费者理性消费,避免上当受骗。

茅台月饼。茅台国际大酒店官方微信截图

引发关注的月饼由茅台国际大酒店推出。据茅台国际大酒店此前7月8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信息,茅台月饼共有玉虎迎月和流心两款礼盒,售价分别为188元/盒和318元/盒,两款月饼每盒8个,从7月1日开售。据茅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玉虎迎月共推出69500盒,流心月饼共推出30000盒。

有媒体报道称,有“黄牛”正在售卖上述两款月饼礼盒,并且加价幅度颇高,流心月饼礼盒的报价甚至高达600元以上。茅台国际大酒店官方微信8月24日发布声明称,目前两款月饼礼盒均已售罄。”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部分商家加价销售茅台大酒店月饼礼盒的行为,我们坚决抵制,请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