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筑梦无声咖啡师 燕麦奶品牌OATLY麦向可持续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25 10:46:3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年来,提到OATLY,中国的消费者已然非常熟悉。目前,OATLY已经成为燕麦奶品类的代名词和代表品牌。

OATLY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根植于 OATLY  「营养健康、信任与公开透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从 2020 年起, OATLY 发起咖啡师成长计划,并一步步搭建起咖啡师深度沟通的平台,而无声咖啡师项目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帮助听障青年提升技能、开拓视野、促进交流,让他们有了圆梦咖啡的机会。

通过为听障青年提供咖啡师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认证和职业推荐,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截止 2021 年 9 月,该项目已经培训无声咖啡师 80 人,覆盖 10 座城市,25 场咖啡节,成功帮助 20 多位无声咖啡师找到稳定的工作。

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今年仅仅是OATLY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四个年头。从创立之初, OATLY 就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够【对人好,对地球也好】。

【无声咖啡师计划】、【盒瓶回收计划】都是 OATLY 身体力行实践其梦想的重要举措。2021年 8 月, OATLY 开始支持格尔木市长江源生态环境保护中心,招募志愿者守护青藏公路两旁的洁净;同年9月, OATLY 又携手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创新平台 Plug and Play,开启「Oat Your Future麦向未来计划」,通过创新,赋能OATLY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

品牌特质不是靠一些营销动作就能营造出来的,最本源的,是OATLY团队中的每个人追求美好生活,与人类、自然共命运的价值观,这种认可和坚守,使得品牌理念不再空洞,反而变得立体和鲜活。聚集在OATLY品牌之下的,是一群以“可持续”理念为共识的人。OATLY 中国团队长期组织内部员工的户外运动、跑团等各种可持续相关活动,将健康绿色的基因融入公司文化,培养员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让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工作中将可持续践行到公司运营的方方面面。

社会创新与商业向善正在定义新的商业模式,为恪守对人和环境的承诺,助力社会发展, OATLY 一直在行动。我们看到的 OATLY 不仅仅是一家销售饮品的公司,更是作为全球倡导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品牌之一。虽然一路走来面临种种挑战,但从未影响到 OATLY 品牌与团队对向善的追求,关注个人、社群、环境及整个社会的需求, OATLY 始终坚定传递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携手每一位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践行商业向善。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