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向上向善!洋河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7:4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9月5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洋河股份被授予“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陈太清出席大会并作为公司代表领奖。

“江苏慈善奖”作为江苏省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以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的热情,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

涓涓善行,传递温暖

秉持着“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企业精神的洋河,一直以来都把践行公益事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公益助学、抗疫救灾、助力航天、乡村振兴……在长期的实践中,洋河以自己的方式不断探索创新慈善模式,为梦想传递温暖的精神力量。

梦圆未来,慈善助学。从2002年开始,洋河就设立了“梦之蓝·公益基金”,在全国多地成立了几十家“梦之蓝公益研究院”,并以此将线上线下的公益力量汇聚在一起,推动地方公益事业建设。2021年,洋河股份发起并组织“梦之蓝·手工班助学圆梦公益行”,陆续在江苏省内55个地区展开。

众志成城,抗疫救灾。新冠疫情爆发之初,洋河股份便吹响爱心集结号,积极支持抗疫,第一时间捐赠抗疫资金2200万元,并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爱心捐赠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梦”力量。2021年河南遭遇极端天气,洋河股份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现金,并向河南捐赠100余辆救援生活物资。

逐梦苍穹,助力航天。2019年,洋河股份以优秀的民族品牌身份正式成为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合作伙伴,以公益的形式将美好生活梦与家国航天梦紧密联系起来,开展“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天问一号火星着陆点征名”等互动活动,并与央视联合直播“胖五”飞天、“北斗”升空、“天问”探火、“天和”“问天”出征等中国航天的荣耀时刻,助力航天事业发展。

乡村振兴,共同富裕。2021年,洋河股份与拉萨市政府完成拉萨朗热酒村项目签约。项目建成后,将创造就业岗位500个,为地方贡献超十亿元的年产值。

“梦想文化”引领向上向善的力量

2021年,中华慈善总会授予洋河股份年度“爱心企业”荣誉称号,2022年,在发布的第十九届中国慈善榜上,洋河荣获“年度慈善榜样”,此次荣获“江苏慈善奖”,洋河慈善的“荣誉墙”上又添了一枚新“勋章”,这背后,源于洋河的“梦想文化”。

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曾说过,洋河因梦而生,因梦而名,“梦想文化”是洋河企业文化的灵魂和符号,是洋河人的情怀和精神信仰所在。

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扶贫帮困、关爱青少年,共筑抗洪抗疫的长城,圆中国梦护航的时代梦想;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见证中国航天一次次辉煌时刻,圆中国人征服星辰大海的飞天梦想;与拉萨市委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启动建设拉萨朗热酒村项目,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家国梦想。洋河股份以“梦想文化”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以一项项具体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张联东表示,未来“梦想洋河”将以向善的基因和向上的精神,将强烈的家国情怀、强大的社会责任、远大的使命愿景,融入到“梦想洋河”的一举一动之中。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