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秋博饼度佳节,四特联商打造样板核心市场

发布时间:2022-09-08 10:22:1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image.png

9月6日晚,四特销售二中心总经理曾文如、厦门市江西商会秘书长陽方根、八洲集团董事长刘沛华、四特市场部部长戎江丹、八洲集团执行董事林秉华、四特福建分公司经理熊凌云、八洲集团执行董事林朝森、四特品牌媒介部部长周建斌、八洲集团执行董事吴远明、四特技术部部长林培、八洲集团酒业公司总经理刘晋豪等来自行业内外的大咖、专家,以及各区域经销商代表、企业家代表齐聚福建厦门,在四特酒组织的“2022厦门企业家中秋博饼晚会四特之夜”中共度佳节,享受品牌答谢盛宴和民俗趣味。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展示、大师品鉴、氛围营造、博饼抽奖等,多渠道、立体式展示了四特酒的产品魅力与内在实力。在一款款精美的产品、一首首精彩的歌曲、一轮轮激动的博饼中,展现出四特酒大气优雅、古典而时尚的品牌辨识度,也将本次博饼晚会逐渐推向高潮。

image.png

四特福建分公司经理熊凌云代表四特酒致辞。他表示,厦门作为福建的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两岸金融服务中心及贸易中心,同样也是白酒发展战略上的制高地,未来四特酒公司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去支持厦门市场的发展,聚焦资源将厦门市场打造为全国的样板市场。

image.png

据了解,四特酒在本次活动中与八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进一步巩固发展厦门样板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四特酒在福建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势能。

观品美酒,感受四特风韵

随着现场音乐响起,50%vol十五年、54%vol天工20、52%vol 2019生肖(己亥)纪念酒、59%vol玺藏·拾、52%vol国韵2000这几款产品在曼妙婀娜的舞姿中依次缓缓推出,有的瓶体为“瓶中瓶”设计,将生肖属相与中国剪纸工艺相结合,有的秉持虔诚酿心凝聚四特酒稀世特香酿艺······可谓凝聚特香精髓、色味各为不同。在当晚绚美舞台效果的烘托下,各款产品展现出更加迷人的一面,提升了其在当地广大消费者、社会名流及经销商中的美誉度和价值认可感。

image.png

四特酒技术部部长、国家一级酿酒师林培在现场带领全产观众对59%vol玺藏·拾、52%vol国韵2000这两款产品进行了讲解品鉴。他讲道:“特香型白酒工艺浑然一体,最重要的便是特香白酒工艺密码‘12353’。在此工艺基础下,52°国韵2000酒体晶莹剔透、酒珠挂杯持久;香气幽雅层次丰富,具有典雅的陈香、舒适的窖香、纯正雅致的米粮香,空杯窖陈香更是增添一抹韵味;入口绵甜,柔绵怡畅,回味细腻悠长,浑然天成。而作为一款非传统渠道的封藏定制酒——玺藏·拾,酒体晶莹微黄,浓、清、酱三香协调、舒适、典雅,细闻有怡人米粮花香,入口醇厚饱满、圆润柔和、陈味盈口、回味悠长。”

image.png

尤其是玺藏·拾作为四特酒正宗原浆系列产品,其独一无二的定制属性、差异化的饮用体验、优秀的金融属性和收藏价值让现场嘉宾观众关注颇多。在细致精彩的讲解中,现场嘉宾观众通过品鉴,更加深入了解了这两款产品,也对产品外观、香气口感赞不绝口,不少宾客在现场就订购产品。八洲集团执行董事林秉华现场说道:“四特酒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企业,优质的产品品质有目共睹,八州集团与四特酒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基于我们对四特酒‘玉液琼浆,传承中华文化’的基础认知。八洲集团在厦门拥有全覆盖的媒体网络及多年本土经营的资源,双方的强强联合,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四特高端酒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度。”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首次与四特酒合作的八洲集团更是放出重磅福利:除了现场购买产品应送福利外,现场购买的玺藏·拾一年之后,保存完整的玺藏·拾,八洲集团可以以现场价格10%溢价回收。在宾客络绎不绝的抢购声中,现场氛围走向一波高潮。

精彩博饼,现场高潮不断

如果说精彩的节目是一杯舒心顺口的美酒让人陶醉,那么晚会期间的每轮抽奖环节都是在狠狠拨动与会宾客的神经。随着活动环节一步步推进,在一声声高亢的祝酒辞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博饼抽奖环节。其实不管是价值不菲的四特好酒,还是上万元的豪华大礼包,都能够让现场宾客感受到四特酒对于厦门市场的热情和重视,这也让来自各地区的企业家、经销商重新认识四特、感受四特,同时也展现四特酒在中高端产品线全面发力的决心。

image.png

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微信抽奖小游戏随即开始。现场观众无不屏气凝神、注视屏幕,期待幸运儿诞生,每次获奖者的产生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三轮抽奖小游戏共诞生了九名幸运观众,每人都收获满满。

而作为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压轴大戏,全场博饼环节异常壮观。博饼,是闽南地区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起源于清初,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鼓浪屿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在具体玩法中,用六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奖品。此次四特酒提供了多个品类的博饼奖品,每次每桌的博饼“状元”除了得到相应奖品还能够获得一次参与中秋五大豪礼抽奖环节的机会(现场买酒的观众拥有同样机会),五大豪礼涵盖了从四特国韵2000至万元豪华大礼包,奖项可谓诚意满满。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全场响起了清脆的骰子滚动声,期间伴随着现场观众们的尖叫和呼喊,晚会活动被推向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博饼期间每个参与者都收获满满,而每桌的博饼“状元”则成为当晚“最亮的仔”,每轮产生的博饼“状元”都会享受众人的祝福,最终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本场晚会一等奖万元豪华大礼包,让现场的一位幸运精英独占鳌头。至此,本场晚会圆满结束,到场嘉宾无不意犹未尽。虽然,有人博中豪华大奖,有人荣当幸运观众,但更多人收获的是“厂商同心、尊享愉悦”的满满幸福感。

融会贯通,建设核心市场

四特酒作为特香型白酒的代表,多年来的市场耕耘和品牌培育让四特酒的品质与口碑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本次博饼晚会并不是四特酒首次举办,早在2017年四特酒就在福建各地区举办类似晚宴,一方面,是对帮助四特酒在福建地区深度扩展的意见领袖们的热情回馈;另一方面,也是加深厂商情感互动和沟通的市场共建行动。不难看出,四特酒始终坚持“求真务实、从容久远”的企业哲学,本着“建市场”而不是“抢市场”的市场运作准则,在福建以及福建以外的各大板块市场融会贯通,稳健发展。

image.png

厦门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和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其市场区位价值不容小觑,四特酒一直以来将福建作为四特酒的省外核心市场,而厦门则是核心重点之一。厦门市江西商会秘书长陽方根就在现场致辞时表示,厦门江西商会作为福建资质最深、会员最多、规模最大的商会,无论从情感层面,还是价值观层面,一直以来都非常看好和关心家乡龙头酒企的发展,特香的四特酒是江西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好酒,多年在厦门乃至福建市场板块深耕,已经充分将四特酒的文化与本地文化相融合,取得了不错的开拓成果,无论是从品牌实力、影响力,还是从企业规模、技术能力来看,四特酒都非常有发展前景。

image.png

的确,四特酒当初在开拓福建市场的过程中,一直紧贴当地文化风俗,在与闽南文化的交汇中逐步夯实市场基础。本次博饼晚会继续延续以福建风俗文化为精准切入口,邀请了众多厦门本地具有分量的企业家代表,在现场浓厚的交流氛围中,强化了四特酒在厦门市场中的品牌声量,展示了四特酒全新的产品战略,巩固了品牌号召力和市场掌控力。

image.png

随着中国白酒业逐步进入消费阶层换代、品质消费崛起的新周期,以四特酒为代表的泛全国化品牌也迎来的发力契机,“江西王”四特酒在继续巩固其大本营市场基础上,也亟需迅速一套可以复制的省外市场建设运营模式,福建就是其最好的样板,四特酒从中积攒的市场运作经验和渠道探索,为四特酒下一步强化深耕外阜市场提供了案例参考。而这背后的关键因素之一,便是通过每年大量的全国性民俗人文活动的深度参与,形成品牌在本地市场上的消费者黏合度和美誉度。

image.png

白酒作为中国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在人际交流中充当着重要纽带作用。无论是福建还是其他区域市场,四特酒凭借自身深厚的历史底蕴、强大的技术支撑、前瞻的品牌策略、过硬的产品品质,本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真正做到了产品品牌在各区域的本土化融合,这也是其迅速打开全国局面的重要市场建设策略。正可谓:四特酒,以特香而文明于世;特香型,以四特而扬名天下。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