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头排·苏酒央视中秋晚会C位出圈,展现“中国高端湿地白酒”魅力!

发布时间:2022-09-11 11:38:2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品头排·苏酒,赏央视秋晚。9月10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如约而至,一场独具匠心的高水准视听盛宴让海内外华人直呼:“过瘾!”在主持人“湿地珍宝 头排苏酒,恭祝全球华人中秋快乐”的口播中,头排·苏酒也火爆出圈,其“中国高端湿地白酒”的品牌形象,与本届秋晚风格完美融合,成为海内外观众心目中的最佳CP!

举杯邀明月,对饮有苏酒!这是头排·苏酒首度赞助央视中秋晚会,与全球华人共享团圆幸福时刻。晚会通过CCTV-1、CCTV-3、CCTV-4、央视频、央视网等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播出,让头排·苏酒这张中国高端白酒“名片”,飘香到世界每个角落,向全球华人送去“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福!

湿地特色,苏派风情

中秋明月海天阔,万里一色山河长。晚会将中秋佳节所蕴含的传统习俗、乡愁思念和家国情怀融为一体,将现场舞美、虚拟制片与实景山水巧妙融合。在陈奕迅、那英、李玉刚、李宇春、周深、谭维维、李克勤、尚雯婕等实力派歌手四海同唱的歌声中,观众不仅领略了山河明月的别样风光,也感受到团圆佳节的脉脉温情、水韵江苏的钟灵毓秀、湿地生态之美!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既延续了唯美浪漫的艺术风格,又突出了水韵江南、湿地特色的苏派味道。“苏味十足”,是观众对秋晚最直观的感受。秋晚主会场设在江苏张家港市暨阳湖湿地公园,这是一座因长江而生、因长江而兴、因长江而盛的江南水城,依水而生,以水为美。而独具湿地特色的头排·苏酒与张家港市暨阳湖湿地公园交相辉映,让观众共同体验了浓郁的苏派风情,领略了湿地生态文化的魅力。

头排·苏酒诞生于“中国最具天然酿酒环境与自然酒起源的地方”——洪泽湖湿地。这里被誉为世界三大湿地名酒产区,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均降水量913.3毫米,水资源丰富,年平均湿度达80%以上,非常适合酿酒微生物的生长、繁殖与代谢。一方水土酿一方好酒,得天独厚的的自然生态环境,成就了不可复制的头排·苏酒。同样,独具湿地特色的主会场选址,也成就了一届浓厚“苏”韵风的央视秋晚。

听吴侬软语的苏州评弹,赏小桥流水的江南风光……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节目立意与生态环境和谐统一、紧密相连。作为“苏派典范”的代表,头排·苏酒以其独一无二的湿地生态基因、品牌价值主张、品质文化内涵,携手央视中秋晚会共同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呈现了“湿地生态,美丽江苏”的秀丽景象。

东方韵味,匠心品质

“秋晚舞台太好看了”!大圆套中圆、中圆套小圆,圈圈圆圆,三“圆”相套,晚会主舞台以“圆”为主造型,水、景、月、人互为映衬,美轮美奂的设计尽显匠心品质。整台晚会由《江月初照》《山河明月》《皓月千秋》三个篇章组成,匠心雕琢点亮中秋之夜,匠心品质传递东方美学,充分彰显了传统优秀文化的自信!

依靠匠心品质和平台优势,央视中秋晚会收视率遥遥领先、口碑爆棚。与央视中秋晚会首度结缘的头排·苏酒,同样以匠心酿造取胜,以卓越品质赢得一流口碑。据半年报数据显示,双沟酒业旗下苏酒系列上半年增长75%,头排·苏酒作为苏酒系列的主要增长极持续发力,销售与去年同比翻番。

这就是品质的力量,品牌的价值。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所呈现的一件服饰,一个物件,一种工艺,一段文化,都是匠心之作。江苏作为文化大省,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薪火相传的传统技艺。苏绣、苏州核雕、苏扇、苏派盆景……以及头排·苏酒,背后都隐藏着匠心匠艺,蕴藏着工匠精神。

“双沟老窖池群及酿酒作坊”是国家工业遗产,依托独特的酿造工艺,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头排·苏酒生而非凡。茶看明前,酒选头排。头排·苏酒传承古法137道工序,春分入窖、白露开窖,经“明清老窖”180天超长时间发酵,再经20年以上储藏,融窖香、曲香、粮香、陈香为一体,口感绵柔、醇厚、舒适,堪称“酒中头排”,稀缺而尊贵。

汇聚品牌之光,照耀梦想之路。此次头排·苏酒通过与央视秋晚牵手,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品牌内涵完美融合,以崭新的东方美学形象,展现了民族品牌的品质自信,表达着家国团圆的美好祝愿。相信在央视这一顶级媒体平台加持下,头排·苏酒将引领消费新潮流,以独特的湿地产区表达,在高端白酒市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