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2022 “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大师班杭州站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2:1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2年9月21日,“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大师班在杭州圆满举办,包括理论课程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让学员充分了解到西班牙橄榄的营养属性和广泛用途,并成功运用到菜品的制作中。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学员都上手制作了西班牙橄榄串,西班牙橄榄烟熏鸡胸肉沙拉,和西班牙橄榄川味鱼块这三款菜肴。

_JYL7180_爱奇艺.jpg

未命名的设计 (1).png

据悉,此次西班牙橄榄推广活动邀请到的授课老师是厨师行业的专业人士,并拥有多年烹饪经验,获奖无数。

主厨介绍

徐迅,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西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浙江省技术能手,中国烹饪大师,浙江省高职高专西餐工艺专业带头人,西式烹饪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西餐裁判,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阎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厨艺学院西餐工艺专业技能导师,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技能人才。

_JYL8052_爱奇艺.jpg

“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大师班,将主厨的知识传授给“正在学习”的未来厨师,让他们充分了解西班牙橄榄的用途,并在创作中出神入化地使用。西班牙橄榄的用途有哪些呢?

1.    美味营养的天然小吃

丰富的营养特征和卡路里含量使来自西班牙的橄榄成为加工零食的优质替代品。它们既可以搭配任何饮料,也是晚上在家,或在体育酒吧及外出野餐的美好伴侣。

2.    作为沙拉、小吃和三明治中的美味成分

去核或整颗橄榄是沙拉或三明治的优质补充部分,并能突出其风味特征。得益于市场上西班牙橄榄所具有的多功能性和多样性,为任何一种沙拉、小吃或三明治找到一种完美的橄榄来搭配是如些简单便捷。

3.    比萨饼的营养浇头

在您最喜爱的比萨饼上添加色彩鲜艳的切片橄榄圈是重振基本食谱的最佳方式。不管桌子上放着什么样的披萨——奶酪披萨、蔬菜披萨或肉类披萨,充满西班牙风味和营养的橄榄,都能把它提升到另一个境界。

4.    中国和融合菜美食中新的创意元素

西班牙橄榄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从咸味到柠檬味,到辛辣味——可以成为中国菜和融合菜的创新成分。基于传统的中国菜肴制作令人兴奋的橄榄新食谱,可以引导全家人围坐在桌旁。在西班牙和中国,没有什么比与亲人分享一顿珍馐佳肴更珍贵的了。

调整 (2) 拷贝_爱奇艺.jpg

接下来,“橄榄·西班牙的超级食物”主题活动还将通过“西班牙橄榄食刻” 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平台进行线上推广,并将举行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电商平台推广、烹饪大赛、品鉴会、研讨会、各类展会等,以借此全方位地推广来自西班牙的超级食物橄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推广活动的详情,以及西班牙橄榄项目的最新动态,记得要关注!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