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为地球减负,维护地球清洁 Trolli口力邀你一起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2-09-26 11:05:51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今年九月,中国三名宇航员在太空空间站上度过了首个“太空中秋节”,天地共赏月,同心庆佳节。除了和地球上的人们一样吃月饼,赏明月,茫茫宇宙,坐标月球,“赏地球”也是航天员们任务之余的一大乐事。回望人类世代栖息的蓝色星球 - 美丽温暖的地球家园,便是航天员们的“天涯共此时”。

1961年4月,俄罗斯宇航员尤里·加加林进入太空,成为第一个绕地球轨道飞行的人,完成了人类太空史上的壮举。让他最感动的似乎不是浩瀚宇宙,而是他在宇宙中看到的地球“我们这颗星球的美丽让我惊叹不已。”他在飞行结束后说:“全世界人民,请保护、增进这种美丽,不要将它毁灭。”

然而,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发展,工业产生的废料和我们日常生活产生的垃圾不断增多,人类对地球无止境的开发,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全球的物种灭绝速度越来越快,生态系统不断在退化。

为了让地球更适合人类居住,为了人类可以在地球更好地生存,由世界的志愿者发起,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日,定为“世界清洁地球日”,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社会行动,旨在倡导大家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维护地球清洁。

一直以来,来自德国的全球经典软糖品牌Trolli口力十分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不仅体现在产品原材料安全健康的品控,还以实际行动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环保理念的传播,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Trolli口力星球爆浆软糖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呼吁人们要爱护地球,参与到保护地球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Trolli口力星球爆浆软糖,将“地球”捧在手心上

Trolli口力星球爆浆软糖,外形与地球逼真相似,蓝色的“海洋”与绿色的“森林”交错,色彩艳丽诱人,咬开外层的糖果,草莓味的夹心一涌而出,就像是地球中翻滚沸腾的岩浆,美味可口的流心期待着你来品尝。入口清淡树莓与流心草莓交织混合,绵软的外包细腻香软,酸甜的流心中和外层棉花糖的甜味,口感多样,香甜而不腻,丰富体验一触即发,双重美味一尝就爱上。0脂肪、0防腐剂、0二氧化钛,健康配方,让你吃得放心,美味无负担。

image.png 

纵观人类历史,只有极少数人能有幸成为宇航员,有机会以外太空的视角俯瞰整个壮美地球。不用遗憾,Trolli口力星球爆浆软糖,拥有地球外观设计,人人都能将“地球”捧在手心上,用心呵护,助你实现“玩转”地球的心愿!

地球是我们的美好家园,保护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Trolli口力通过一系列企业环保行动以及星球爆浆软糖产品的推出,积极倡导“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共建绿色家园,从你我做起”,呼吁消费者提高环保意识,讲究卫生,维护清洁,减少空气、水、土壤、噪音等污染,养成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垃圾分类的习惯,让地球变得更美丽。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世界地球清洁日”,Trolli口力与你同爱一份蓝,同守一片绿,邀你一起共建我们的绿色地球家园,共同守护这美丽的蓝色星球!

创意新奇的Trolli口力球形爆浆软糖,灵活应对各种场景

Trolli口力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安全健康的软糖,除了星球爆浆软糖,Trolli口力球形系列软糖还有足球爆浆软糖和大眼仔爆浆软糖两款产品,创意新奇,灵活应对各种场景。

足球爆浆软糖,是Trolli口力与德国顶级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跨界合作的联名款产品,延续了Trolli口力品牌对于健康、专业、时尚等理念的不懈追求,有颜有实力。3D足球造型,逼真立体,外层清香雪梨味、内层流心苹果味,雪梨的清香和苹果的酸甜相融合,带来清甜不腻的全新爆浆口味。崭新的维度、集视觉和味觉双重惊艳的创意,Trolli口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非比寻常的零食体验。

image.png

今年8月全新上市的Trolli口力大眼仔“五福瑞兽”礼盒,精美细致,内藏麒麟、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五大瑞兽,各自携带一双独特的大眼仔爆浆软糖,还有“五福瑞兽”贺卡,寓教育于乐,可边吃边玩边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绝对是传递祝福的好帮手,更是分享好运、破壁距离、情谊关系收获的最佳选择!

口力大眼仔爆浆软糖,白色棉花糖的外层Q弹软糯,内含酸浓果味夹心,一口咬下去,爆出浓郁果酱,酸甜滋味在口腔中瞬间绽放,酸爽刺激。柠檬味、香梨味与混合草莓味三种口味的夹心设计,搭配不同的颜色,开启奇迹口感。

image.png

星球、足球、大眼仔,Trolli口力球形爆浆系列软糖,可爱有趣,好吃好玩,无论是小朋友露营郊游玩耍分享、上班一族日常的休闲零食、各种节日送礼、年轻人聚会轰趴、情侣间的情趣逗乐等,都能轻松驾驭,帮你灵活应对各种场合。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