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橡鹭科技爆炒机器人美膳狮亮相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0:44:3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筹备1年半,SFE第35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于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展会携手餐饮、零售、服务、连锁资源四大板块中的行业标杆与新锐品牌,共同开启新时代下加盟投资市场新篇章。

橡鹭科技携两大智能炒菜机小钢炮“美膳狮2K”以及中钢炮“美膳狮5K”在这次展会独家亮相,受到现场商家的热烈欢迎。

美膳狮5K独家亮相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如火如荼,现场总计人数高达几十万人。

小钢炮“美膳狮2K”以及中钢炮“美膳狮5K”惊艳亮相,一出现便吸引了全场的眼球。

现场炒制川菜、湘菜、粤菜经典美食,烹饪手法媲美大师级厨师。美味的锅气吸引客户前来品鉴,现场宾客纷纷表示:“这味儿,够正!”

本次展会是面向国内国外的国际盛会,美膳狮受到了国际友人的广泛好评。

真爆炒,锅气足

为真正帮现炒餐饮品牌降本增效,美膳狮自主研发高科技锅体技术、稳压技术和精准控温技术,还实现了投菜、投料的完全自动化,拥有行业高级别的稳定性。

美膳狮只需人工“一投一按”就能完成炒制,做到了“一人看三台”,“买一台等于招了八大菜系厨师”,精准地瞄准了餐饮业的痛点。

温度上,美膳狮达到了真爆炒、锅气足的要求,研发团队赋予美膳狮8700瓦的大功率,26秒就能快速升温至300度。

同时,美膳狮搭载了自研的稳压技术,确保设备在经常波动的电压下拥有稳定的加热效能,精准控温。

灵活度上,美膳狮拥有高度自动化的控制系统,实现全自动投调料、全自动投菜、全自动洗锅功能,真正解放人力。

稳定性上,美膳狮基本可实现炒制1万次出现1次故障,在行业为较高水平的稳定性。

硬科技助力餐饮品牌实现规模化复制

橡鹭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提升餐饮供给质量的硬科技公司。

聚焦Robot + Food战略方向,公司⾃主研发智能炒菜机器⼈美膳狮。美膳狮完美复现“⼤师级”厨师的烹饪手法与味道,提供机器人+菜谱程序+后厨智能管理系统的交付闭环模式,帮助餐饮商家实现规模化复制,帮助消费者吃上新鲜、现炒有锅气的食物。

拥有复现“大师级”厨艺的爆炒锅气,以及全线智能化的系统模式。有利于提升餐厅经营效率,支撑饮连锁快速复制,快速开店,是连锁品牌扩张不二之选。

已在餐饮连锁、酒店、医院、企业市场等多个场景落地,取得非团餐类智能炒菜机器人单月出货量第一的成绩,并收到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和酒店企业的积极反馈。

喜讯!橡鹭科技荣获2023中国餐饮最具价值供应链最佳品牌奖

橡鹭科技凭荣登2023中国餐饮生态大会“中国餐饮最具价值供应链TOP100”榜单。与橡鹭科技一起获奖的还有美团餐饮系统、可口可乐等诸多知名品牌。

此榜单由业内人士、权威专家、行业KOL等数十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结合餐饮老板内参旗下餐饮供应链供需对接头部平台“72餐”,餐饮大数据平台·餐里眼数据研究院,餐饮供应链测评视频栏目“七十二餐尖品”等参考,历经层层筛选最终得出。

分别从产品、服务、规模、产能,及研发创新、需求量、销售额、供给量等细分维度,完成了这次榜单评选。大会评价称,作为爆炒机器人,美膳狮性能足够“能打”,“真爆炒,锅气足”,“八大菜系超800道菜谱”,满足了消费者新鲜现炒、有锅气的需求。

橡鹭科技将不断精进技术与服务,用硬科技助力餐饮行业降本增效,帮助现炒餐饮品牌实现规模化复制,推动中餐的智能化进程。

【广告】(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