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的洽洽,世界的洽洽,洽洽食品与INC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5:40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近日,洽洽食品与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在伦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为今后合作建立了坚实的基础。

强强联合 推动全球坚果行业发展

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简称:INC)是全球领先的坚果和干果健康营养、食品安全统计、国际标准和法规的国际组织,相当于坚果行业的“联合国”。目前成员包括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坚果和干果公司,涵盖了全球坚果绝大部分产区和市场。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伦敦举行,洽洽食品副董事长陈奇女士、首席供应链官CSCO杨煜坤先生 、坚果品类中心总经理蒋平先生以及INC主席Michael Waring先生、副主席Pino Calcagni先生和执行董事Goretti Guasch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未来,洽洽食品将携手INC共同挖掘坚果的力量,在中国宣传坚果的重要性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同时也将致力于培育国人食用坚果的习惯,共同推动坚果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图片.png

洽洽作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领军企业,既是中国的洽洽,也是世界的洽洽,此次合作对于洽洽食品意义重大。一方面,双方合作将促进洽洽食品在国际市场的开拓,深入了解国际市场的需求和趋势,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拓展海外市场。另一方面,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广坚果行业,宣传坚果的重要性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这不仅有益于洽洽食品的战略发展,更有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提高国民的健康饮食意识。除此之外,双方合作将加深推广坚果食品的应用及品牌形象,为推动全球坚果行业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习惯培养 更迭坚果品类膳食转变

INC作为坚果行业的重磅协会,本次能够与洽洽食品达成战略合作,既源于洽洽的雄厚实力,也离不开洽洽作为行业头部代表所承担责任担当。

近年来,随着国民营养需求的升级,膳食指南推荐“每天吃一把坚果”,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健康习惯。坚果不仅是日常零食,更是必要的每日营养必需品。但是,尽管其所带来的健康益处已经被广泛认知,很多国民却并没有养成每日食用坚果的意识及习惯。作为坚果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洽洽食品一直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推广营养健康理念,促进生活方式的改善和群众健康水平的提升。为帮助大众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洽洽食品正在积极推广“每日坚果”的概念,将坚果纳入每个人的日常饮食中。

图片.png

多年来,洽洽作为坚果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坚果营养科普,陆续携手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组成的百名营养师专家团——洽洽坚果营养天团,通过视频、图文以及微博等方式,为国民科普坚果的营养健康知识。2022年以来,洽洽食品更是线上线下联动发力。线上携手百位营养师线上线下发声,让公众正确认识到坚果的营养价值以及每日摄入的必要性。线下,发起百场坚果营养行活动,知识讲解与深度体验相结合,邀请营养师现场“说法”,围绕校园、母婴、写字楼三大场景进行量身定制的主题推广。2022年世界心脏日当天,洽洽更是推出了一则动画宣传片,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了各类坚果对心脏及心血管的益处,致力于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并意识到坚果的营养价值。

图片.png

把控品质 专注研发保鲜技术

除了在“每日坚果”科普上不断发力,洽洽食品在保障产品质量方面也有自己的强大实力,洽洽率先布局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自主打造了100多万亩种植基地,培育优质品种,确保坚果100%为当季新鲜采摘,通过全产业链的生产模式,覆盖从原料采摘到冷链运输、从低温烘焙的加工工艺到保鲜包装的每一个环节,并凭借严格的生产流程和检测标准,严把质量关。

图片.png

从建立之初,洽洽就开始对产业链上游进行严密的布局,保证每一粒种子都优质、饱满。20年来,从以瓜子为主打,到将坚果作为第二增长曲线,洽洽一直坚持深耕产业链,对种植、运输、存储、生产、加工、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进而最大程度地保证坚果新鲜,保留坚果的营养价值。这样的全产业链布局更有利于洽洽把控质量,进而进行产品和品类创新,正因如此,洽洽小蓝袋益生菌每日坚果等创新产品一问世就成为了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爆款食品。

为了保障坚果新鲜,洽洽食品联合国际知名厂商瑞士布勒开发专业坚果烘焙设备,八段精准控温,低温轻焙,激发坚果酥脆口感;同时采用八重保鲜工艺,奶粉级保鲜包装,使产品含氧量低于1%,保证洽洽坚果的新鲜、营养、好吃,为洽洽质量加码。而且,2020年洽洽更是在业内首次发布了《洽洽每日坚果6大新鲜标准》,通过自主研发的双效吸氧和充氮保鲜技术,从原料加工、运输、储存、包装等全流程生产环节进行锁鲜,使包装内部含氧量低于1%,保质期内过氧化值平均值控制在0.4左右,远超行业标准。

图片.png

洽洽食品此次与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的合作,将促进坚果行业的全球发展和宣传坚果的重要性及其营养价值。洽洽食品也将通过强大的实力和质量控制,致力于培育国人对坚果的健康饮食习惯。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洽洽食品的战略发展,更有益于提高国民的健康饮食意识,共同推动全球坚果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提高产品品质。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