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经典焕新 倾情惠友” 好丽友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20:13:5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3月20日,万众瞩目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幕。本届糖酒会全面升级为“春糖节”,展区规模创历届之最,超6600家展商、40万专业观众共聚成都擘画未来。知名休闲食品企业好丽友连续第四次参加春糖会,与各界伙伴共探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image.png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好丽友展位

全国糖酒会,被誉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是业内洞察潮流趋势、增进交流互信、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作为糖酒会的“老朋友”,本届展会好丽友以“经典焕新 倾情惠友”为主题,携旗下多款经典及创新产品如约亮相,为消费者、合作伙伴以及全行业奉上诸多惊喜。

今年恰逢好丽友派上市50周年。糖酒会现场,好丽友展台巨大的生日蛋糕造型极为抢眼,吸引众多嘉宾围观打卡。1974年春天,世界上第一枚好丽友派诞生,浓郁的巧克力风味涂层叠加松软的蛋糕与Q弹棉花糖夹心带来的丰富口感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半个世纪以来,好丽友派已经风靡全球,成为世界零食行业最为经典的产品之一。为感恩消费者的支持与陪伴,同时也作为好丽友派50岁生日庆典的一部分,经典巧克力味好丽友派从“量”到“质”全面升级——不仅增量8.8%,口感更松软,味道也更浓郁。而“长大了,更好的我”的品牌宣言瞬间将消费者带回童年时光,勾起满满回忆杀。

image.png

好丽友派焕新升级

视觉形象全面焕新的呀!土豆也隆重登场。作为好丽友2006年入局膨化市场后的首支单品,呀!土豆2014年销售额便突破10亿元,晋身薯条类膨化食品头部品牌。如今,这款畅销18年的大单品迎来全新视觉升级。新包装设计简约时尚,经典的厨师IP形象同步焕新,以更加年轻、亲和的姿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香浓酥脆,吮指回味”的品牌主张更是直击消费者味蕾。与此同时,六种不同的口味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统一与协调,既保留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又凸显了产品的多元化。

image.png

中国好丽友副总经理静北

深耕中国市场近三十年,从创立派品类到入局糖果市场再到进军饼干、膨化领域,好丽友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匠心打磨有目共睹。中国好丽友副总经理静北表示:“我们非常注重通过产品与消费者建立起强沟通。这次对两大经典产品同步焕新升级,旨在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鲜明的品牌主张与消费者增进情感联结,满足大家舌尖需求的同时带给大家更加长久的陪伴”。

休闲零食赛道市场空间广阔、消费潜力巨大,有待品牌玩家进一步挖掘。近年来,好丽友不断加码研发创新,打造新增长点。在健康中国大背景下,好丽友精准洞察潮流趋势,启动“零食营养+”战略,把燕麦、坚果、果汁和肉松等营养食材融入产品设计,陆续推出含有丰富坚果的好丽友坚果棒、添加肉松的松松肉松蛋糕以及果汁添加量高达50%(以原果汁计)的果滋果心等,让消费者在享用美味零食的同时可以摄取到更多有益身心的营养元素。本届展会好丽友设立专门展区进行集中展示。如今,“零食营养+”家族再迎新成员,好丽友燕麦曲奇即将上市,为消费者带来麦香酥脆的营养新体验。产品一经发布立刻成为本次展会的“香饽饽”。

image.png

散装零食展区

为助力提升消费市场信心,激发线下消费场景活力,好丽友继续着力拓展散装称重零食业务。本次展会上好丽友散装称重产品全系亮相,囊括好丽友派、薯愿、果滋果心和果滋果姿等多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每一款都是经典”的散装称重展台吸引众多渠道商前来洽谈合作。散装称重销售模式的推广有望加速全渠道融合布局,为好丽友带来新的增长动能。

image.png

中国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

过完春节过春糖!全国糖酒会盛宴进一步激发食品行业消费新活力。中国好丽友公共事务总监张晓艳表示:“我们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产品和服务为根本,以研发和渠道创新为抓手,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进一步点燃终端消费热情,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场提质扩容增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

稻香村创立250周年大会大会以“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为主题,研讨老字号未来发展方向。【详情】

A2型蛋白质乳品研究与发展概...从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展开对A2型蛋白质乳品的解读。【详情】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友情链接:

红餐网 | 新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