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

味来可期·觉胜千里,麻辣空间荣获四川地区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0:3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5月22日,由全国“广播美食联盟”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承办的《2019全国美食十佳主播评选暨“味来可期 觉胜千里”四川味道荣耀中国颁奖盛典》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美食主播抵达了成都,在天府之国开启了“探寻川菜奥秘之旅”。

颁奖典礼现场,除了各地几十位知名美食主播,还有成都各大超高人气的餐饮品牌,评选出了2019全国十佳美食主播,包括麻辣空间在内的品牌获得了四川地区餐饮十大品牌的奖项。

此次盛会将全国最厉害的吃货们聚在了一起,会吃又会说,各个都有不少的美食心得。其中荣获“全国十佳美食主播”的箫鸣,宁波广播电视台《生活在宁波》栏目的主持人。作为此次麻辣空间的品牌主讲人,她在获奖演讲中提到,“没有一个人来时的路是轻轻松松的、也没有一个品牌的发展是容易的。一切都是艰难的过程,一切都是因为不想放弃!想要活色生香的生活,那么我们应该跳出自己的舒适圈,给自己生活上的麻辣空间。”

非常认同箫鸣的这段演讲!麻辣空间自2005年创立来,到今天已经14年的历史。从四川到全国,从全国再到全球,我们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在挑战自己的舒适圈。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去清香麻辣鲜的美味火锅和高品质的服务。

颁奖典礼圆满结束之后,来自全国的十佳主持人和各地的几十位知名美食达人,集体打卡麻辣空间武侯祠店,品尝川派清油火锅带来的麻辣盛宴。摆脱传统火锅底料的束缚,麻辣空间14年坚持用一级菜籽油作底料,炒制出来的锅底清香麻辣、汤浓味香、油而不腻,关键是其高达99%的吸收率,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一年四季食用都不用担心上火。

麻在先,辣在后的味觉体验,让来自全国最挑剔的吃货们都大呼过瘾!配上清油火锅的最佳搭档原味料碟,加入火锅原汤之后香气被无限放大。其中一位主播筷子搅拌后抿一口说,“这味道简直绝了!”

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主播和知名吃货们除了对我们的锅底特色大加赞赏外,透骨新鲜的菜品也是让他们满心欢喜。品尝过麻辣牛肉、堂烹虾滑、鲜切系列、极品猪侯、鲜毛肚等招牌菜品之后,他们纷纷表示“没想到火锅菜品现在可以这么精致摆盘,可以这么新鲜,不愧是做了14年的火锅老店!”

麻辣空间作为“味来可期、觉胜千里”《2019全国美食十佳主播评选暨“味来可期·觉胜千里”四川味道荣耀中国颁奖盛典》活动的最后一站,打卡完成也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满满的行程让来自全国十佳主播和吃货们的味蕾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满足,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相遇。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